由於禁播穿越劇,電視劇就對楚喬的身份進行了大量修改,楚喬的母親是寒山盟盟主洛河,楚喬從母親那裡繼承了風雲令,後來宇文昊試圖拉攏楚喬失敗,並且楚喬和宇文昊爭奪風雲令時落水失憶,那么風雲令是什麼?為什麼引起爭搶?TOP10排行榜網小編為你解答。

楚喬傳風雲令是什麼?楚喬繼承風雲令

楚喬傳風雲令是什麼?

電視劇《楚喬傳》的楚喬夢中,一個裹著白頭巾的漂亮女人(楚喬母親)叫她楚喬,並告訴她要堅強,勇敢活下去。可以推測這個女人就是楚喬的母親,也就是寒山盟盟主洛河。之後,宇文昊想要風雲令拉攏楚喬不成追殺楚喬,在與宇文昊打鬥的過程中,楚喬將宇文昊打到海中,但同時自己也落水了。

根據《楚喬傳》的介紹,北魏設立“諜式天眼”,代天子監查四海,震懾南梁。次年南梁設立“南梁秘府”,力圖與“諜式天眼”相抗衡。有江湖俠女“洛河”手持“風雲令”,攜手“十二人傑”,建立江湖諜者勢力“寒山盟”。力圖以戈止戈,遏制梁魏二國對百姓的蠶食。從此天下諜者成三足鼎力之勢。北魏大統二十三年,“洛河”被“寒山盟叛徒”暗算,臨死之際將“風雲令”傳予其幼女“楚喬”。梁魏二國得知,皆暗派人手搶奪“風雲令”,力圖掌控“寒山盟”。楚喬繼承其母洛河成為新風雲令主,被宇文家追殺洛河失憶。

推薦閱讀

楚喬傳極樂閣是什麼地方?宇文席為什麼要殺死婢女?

楚喬傳楚喬的母親死了嗎?楚喬真實身份是什麼?

楚楚喬傳往生營是什麼?楚喬傳往生營營主是楚喬嗎?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8集,楚喬被宇文懷抓住

楚喬傳劇情分集介紹7集,宇文玥中毒楚喬昏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