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有天,人外人,動漫世界中的厲害人物實在是太多了,主角可以不斷升級到最強王者段位,凡人只能充當那個主角一人行道過城鎮中的圍觀民眾,那今天就來看看動漫界十大最強人物吧,都有哪些大神入圍。

動漫界十大最強人物

1.卡卡羅特(孫悟空)

2.八神和麻

3.漩渦鳴人

4.黑崎一護

5.上條當麻

6.蒙奇·D·路飛

7.魯路修·蘭佩路基

8.納茲·多拉格尼爾

9.殺生丸

10.阿爾托莉亞·潘德拉貢

1.卡卡羅特(孫悟空)

《龍珠》中的主角,能力達到了頂峰的人物,擁有毀滅銀河系能量的人物,已經達到了人類可以想像的最強狀態,小可愛黑毛最終成長為了黃毛王者。

2.八神和麻

《風之聖痕》中的男主角原,名神凪和麻,世界上最強的風術師,就是一路開掛沒有輸過的那種,強到不可理喻簡直。

3.漩渦鳴人

《火影忍者》中的主角,擁有隻有漩渦一族才有的血繼,又繼承了仙人的無上忍術,身上還有實力最強的九尾,還是個最強火影的兒子,好了鳴人不要再說了。

4.黑崎一護

《死神》中的男主角,死神王族的隔世繼承人,王族的血統,比四大貴族還要高,當自己有點打不過的意思時就開虛掛,然後敵人就不行了。

5.上條當麻

《魔法禁書目錄》的主人公,上條當麻的力量不是超能力也不是魔法,而是比神的等級還高的一股力量,這就無敵了。

6.蒙奇·D·路飛

《海賊王》的男主角,個人實力先不說,就說他家裡那些長輩,哪個不是轟動世界的人物,自己嘛就是那種打不死的超人,其他也沒什麼。

7.魯路修·蘭佩路基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中的男主角,號稱“魔王”,擁有超越宇智波斑的最強瞳術,只要你不留神看了人家的眼睛你就完蛋。

8.納茲·多拉格尼爾

《妖精的口袋》中的男主角,經過冥府之門洗禮的納茲實力已經突破了S級,聖十大魔導師也不是他對手了,一個回眸謀殺了我的少女心。

9.殺生丸

《犬夜叉》中主角的哥哥,哥哥就是這樣的男子,即使得到了四魂之玉也不屑用,從來不靠那些外掛,自身實力足以。

10.阿爾托莉亞·潘德拉貢

《Fate/stay night》、《Fate/Zero》的女主角,擁有強大的對城寶具誓約勝利之劍,以及BUG神器遙遠的理想鄉,治癒能力一級棒,還能擁有不老容顏,奶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