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由張嘉佳作品改編的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火了一把,而張嘉佳的另一部作品《擺渡人》也將在聖誕節的前夕上映,那么《擺渡人》票房會是怎樣的呢?下面就來看看這部電影的票房預測吧。

《擺渡人》票房預測:過10億才不虧本

由王家衛監製、張嘉佳執導、梁朝偉、金城武、陳奕迅、楊穎、杜鵑、賈玲等群星主演的愛情喜劇電影《擺渡人》將於12月23日在全國公映。作為自己的首部導演作品,張嘉佳傾注了全部的心血,張嘉佳透露《擺渡人》票房過10億才不會虧本,“這是一部善意的影片,笑中帶淚,相信能打動觀眾。”

1、電影由王家衛擔任監製,張嘉佳擔任導演,幕後製作團隊巨大。

2、網路上擁有深厚的冬粉基礎。張嘉佳創作的包括《擺渡人》在內的“睡前故事”系列,微博轉發高達150萬次,閱讀量超40億次,有不少原著粉。

3、演員陣容強大。《擺渡人》由王家衛監製、張嘉佳執導,梁朝偉、金城武、陳奕迅、楊穎(Angelababy)、張榕容、杜鵑、熊黛林、大鵬、馬蘇、崔志佳、賈玲、李璨琛、柳岩聯合出演、李宇春友情客串、鹿晗特別出演。相信會有不少冬粉去影院支持。

張嘉佳不介意票房:更在乎觀眾的感受

在現場曝光的片段預告中,梁朝偉和杜鵑、金城武和張榕容、陳奕迅和楊穎這三段愛情引發了同學們的共鳴。張嘉佳表示影片中的每個角色都代表一種人生狀態,是自己經歷的真實還原。他透露影片從最初230分鐘剪到180分鐘,再剪到140分鐘,“節奏已經很緊湊了,我覺得十分好看。”

從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到《擺渡人》,張嘉佳的作品皆是因愛情打動人,他卻稱自己拍攝愛情喜劇片有天然的劣勢,“每個觀眾的愛情觀、世界觀都不相同,眾口難調,《擺渡人》是笑中帶淚,希望能打動觀眾的心。”選擇在競爭激烈的賀歲檔上映,對於票房,張嘉佳直言如果為了票房製片方就不會找自己,“這部片達到10個億才不虧本,但我還是比較任性的,希望用兩個電影的周期達到一個滿意的效果,因為我在乎每個喜歡我的人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