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日本懸疑片有哪些?日本懸疑推理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有哪些?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推薦日本懸疑電影排行榜,為你分享好看的日本懸疑電影。

一:《告白》

日本懸疑電影排行榜 日本懸疑電影推薦
日本懸疑電影排行榜 日本懸疑電影推薦

劇情簡介

一所平凡的中學,1年B組即將迎來春假。不知天高地厚的學生們肆意吵鬧,殊不知一場綿亘數月的風暴正向他們襲來。級任教師森口悠子(松隆子 飾)全然無視這片混亂,靜靜地向學生們做出最後的告白。這個單親媽媽獨自撫養著可愛的女兒(蘆田愛菜 飾),然而女兒最終在游泳池中溺水身亡。警察 認定這是一起意外,森口則認定女兒死於班上兩個學生之手。她不動聲色地指責著犯人A和B,並宣布用自己的方式進行復仇。在此之後,森口辭去教師職務,1年B班的學生也心懷惴惴迎來了春假。新學期開始,殘酷的風暴襲向了這群無知無畏的少男少女……

本片根據湊かなえ的原作改編,並成為2010年電影旬報十佳影片;第34屆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作品、最佳導演、最佳劇本和最佳剪輯4項大獎。

二:《嫌疑人X的獻身》

劇情簡介

天才物理學家湯川學(福山雅治 飾)此次又受內海薰(柴崎幸 飾)所託,調查一件不可思議命案。受害人富樫慎二被發現死在河邊,面目指紋盡毀。最大的嫌疑人是他的前妻花岡靖子(松雪泰子 飾),然而靖子卻有著完美的不在場證明。一個人能夠同一時間出現在不同地方嗎?當湯川發現住在靖子隔壁的是當年的大學同學、同為天才的數學家石神哲哉(堤真一 飾)時引起興趣。

畢業後因要照顧父母沒有留校反而去高中教數學、一直生活得很落魄的石神每晚利用公用電話教靖子如何應對警察追查,靖子漸漸感到被束縛,但是由於給出的口供毫無可疑之處,警察決定放棄對靖子的調查,這時湯川卻指出石神是關鍵人物。

案件的真相如何?世界上真有一個人同時出現在兩個地方的事情嗎?本片改編自日本人氣推理小說家東野圭吾06年的直木獎獲獎作品。

三:《SPEC:結》

劇情簡介

前人類和普通人類的人種戰爭已經到了白熱化的階段,野野村組長去世後,吉川(北村一輝 飾)、當麻紗綾(戶田惠梨香 飾)和瀨文焚流(加瀨亮 飾)等人聚在未詳總部,苦苦思索J教授的真身。誰知就在當麻剛剛弄清真相的同時,警察醫院內的成年和兒童SPEC持有者遭到殘忍屠戮。憤怒的當麻無法抑制體內被封印的SPEC,她狂亂暴走,繼而現身御前會議。在猶大、世界(向井理 飾)、潤(大島優子 飾)的見證下,法蒂瑪第三預言實現了。恐怖刺眼的蘑菇雲在上空升起,成千上萬的八尺烏遮天蔽日,被欲望所支配與荼毒的世界迎來了毀滅時刻。

在命運的交叉點,當麻和焚流能否阻止世界的滅亡?

四:《詐欺遊戲

劇情簡介

大學生神崎直(戸田恵梨香飾)某日不慎被捲入一個名為Liar Game的可怕遊戲,遊戲方式是對手們相互欺騙來獲得巨額獎金。小直信奉著“人性本善論”,遊戲過程中,不管遭遇多少謊言和背叛,她都以最誠摯的態度對待每個人。另一參賽者天才詐欺師秋山深一(松田翔太飾)憑藉著他的天才智慧脫穎而出,也護佑著小直一次次化險為夷,逃出劫數。

Liar Game決賽舉行,11位參賽者巔峰對決。此次的主題是“伊甸園的果實”,只要集滿紅蘋果,全員都能獲勝,否則眾人將面臨被流放失樂園的悲慘境地。有多少人性的弱點將被暴露出來?秋山將使出怎樣的天才招數力壓群雄?小直的美好信念能幫助大家逃出Liar Game的生天,還是會再次被殘酷的現實擊潰?

五:《世界奇妙物語》

劇情簡介

1.雪山凶靈

飛機在雪山上失事,6個倖存者不顧傷勢,向前方尋找棲身地,其中有一女子傷勢特別嚴重,大家決定把她拋下。漫長的跋涉後,剩下的人終於找到了一間小木屋棲息,可是死亡的腳步並未因此放緩。(矢田亞希子飾)

2.手機將軍

江戶的內藏將軍(中井貴一飾)玩忽職守,天天泡在情婦(奧菜惠飾)溫柔鄉里,某天他撿到了一部來自未來世界的手機,手機那頭“預測”要發生的事在將軍身上一一應驗,將軍還被告知自己的名字已載入300年後的史冊中。

3.棋幻人生

世界象棋冠軍(武田真治飾)戰無不勝,卻在一場和機器人的比賽中失手,從此一蹶不振。有一天,他被一位神秘的人邀請下棋,令人驚恐的是,棋盤上的棋子們都變成現實中活生生的人,一步棋即定一人生死。

4.模擬結婚

一對甜蜜的情侶打算註冊結婚,發達的科學已經可以僅憑2人的DNA測出今後的相契程度,情侶們興致勃勃地接受了這場測試。測試完後,他們卻發現原本以為的固若金湯的感情受到了最嚴酷的考驗。(柏原崇、稲森いずみ飾)

六:《如月疑雲》

劇情簡介

C級、或者說D級明星如月美紀自殺了,這是一年前的新聞。她1周年忌日的追悼會召集了5位男士參加:家元(小栗旬飾)、小田裕二(中山裕介飾)、snake(小出惠介飾)、安男(冢地武雄飾)、草莓女孩(香川照之)。平日在網站上相識的5人第一次見面。獻上花束的他們開始追思如月。

“她不是自殺的”不知誰突然說的這句話,令所有在場的人都震驚了,大家開始就如月的死因進行分析,而5位男士,似乎也有自己的秘密。究竟真相是什麼?這樣的討論,將聚會中的矛盾推向了高潮。

七:《死亡筆記:最後的名字》

劇情簡介

上篇中,夜神月(藤原龍也 飾)設計除掉了女友和跟蹤自己的FBI的探員,趁機混進了調查本部,但是,L(松山健一 飾)對他的懷疑並沒有結束,新一輪的智力遊戲繼續進行。

與死神硫克個性迥異的死神雷姆把另外一本“死亡筆記”扔到人間,得到它的是極度崇拜“基拉”的少女彌海砂(戶田惠梨香 飾),她還以一半性命為代價得到了夜神月所沒有的死神之眼。並主動和夜神月聯繫,答應協助他除掉L,條件是讓月做自己的男朋友。聰明的L先發制人,將彌海砂關進了基拉對策室,夜神月為了救彌海砂,也為了自保,想到了一個絕妙的辦法。

同時,因為跟蹤報導“基拉”事件而風頭大勁的櫻花電視台發生了一連出人意料的事情,主播高田清美(片瀨那奈 飾)追蹤基拉的過程中發現了不為人知的秘密,隨即第三名基拉出現了......

兩個死神,兩本“死亡筆記”,三個基拉,一切撲朔迷離;兩個算無遺漏的天才,誰最終能夠洞悉事實的真相?誰才是“死亡筆記”上最後的名字?

八:《砂之器》

劇情簡介

一九七一年六月二十四日清晨,在東京蒲田調車場發生一起殺人案件。一個六十多歲的老人被害,被害者身份不明。東京警視廳總部立即進行追查,當地酒店女招待只提供了死者說話帶東北口音,和年青人談話中反覆說“卡梅達”。兇殺現場也未發現行兇者濺滿鮮血的衣服。警視廳根據“卡梅達”這個語音在東北各縣查了六十四名姓龜田的人、負責偵查本案的今西警官和蒲田署的便衣吉村把龜田當作地名,前往秋田縣龜田這地方作了調查,也一無所獲。正當案件無法進展時,發生了兩件事:一是吉村偶然在報上發現一篇題為“飄撒雪白紙花的女人”,他懷疑火車上飄撒的不是紙片而是布片!記者告訴吉村見過撒白片的女人,她名叫高木理惠子,是銀座俱樂部的女招待。可理惠子矢口否認她最近離開過東京,也沒有乘坐過火車。她藉故回屋取煙,不久就失蹤了。另一件事是被害人的養子三木彰吉來到東京警視廳,確認被害人就是他的養父三木謙一。三木謙一從六月十日離家到伊勢參拜神宮的。至於為什麼突然來東京,以及關於東北口音“卡梅達”這些事,他也一無所知。今西警官為了弄清“卡梅達”,他在語言研究所專家的幫助下解開了謎。

九:《名偵探柯南:貝克街的亡靈》

劇情簡介

這日柯南、小蘭一行人來到米花市市政大廳,一場有關最新遊戲“繭”的發布會正在這裡召開。由於迥異於以往任何一款遊戲的“繭”可能一舉改變全球遊戲業界的價值觀,發布會吸引了代表日本上流社會的政治、財經、演藝界人士,50名遊戲體驗者也多是他們的後代,新一的父親、推理小說大師工藤優作由於參與故事編寫,也來到現場。這邊熱熱鬧鬧,遊戲的研發者兼負責人堅村卻被殺於地下室。堅村死前留在鍵盤J、T、R上的血跡令柯南想到答案可能在遊戲中,他利用優作的關係加入了體驗者隊伍,小蘭、灰原哀等人也拿到了體驗入場券。

50名體驗者剛分別進入一個外型酷似蠶繭的“大型膠囊”,遊戲即被自稱“諾亞方舟”的人工智慧控制,“諾亞方舟”稱遊戲將提供5個完全真實的歷史場景,體驗者可選擇其中之一進入,被淘汰會進入休眠狀態,若最後無人走到終點,他們的大腦組織皆會被摧毀,此舉是為令日本社會重生。柯南一行及幾個驕橫無禮的上流社會公子哥進入的是19世紀倫敦的貝克街,那裡殺人犯開膛手傑克正在興風作浪,他身上正有柯南要找的答案!而優作也在現實中正對案件展開調查。

十:《圈套劇場版》

劇情簡介

以《滾過來,超常現象》系列書而自以為名聲大噪的東京科學技術大學教授上田次郎(阿部寬飾)是一位物理學家。機緣巧合之下,他與落魄的魔術師,曾經日本第一的魔術師山田剛三的女兒,山田奈緒子(仲間由紀恵飾)成為夥伴。二人不斷被捲入聲稱是超能力者的靈異事件中,但在二人的努力下,都最終解開對方設下的“圈套”。

這一天,奈緒子再次被魔術團開除,一對自稱來自糸節村的男女找到奈緒子,邀請她到村子假扮神明。村中有傳言,每300年有巨大的烏龜移動的時候,神明會出來拯救村子。而上田次郎在參加酒會時候遇到了殺人事件,死者留下的神秘訊息也指向糸節村。到底村子隱藏了什麼秘密?2002年上映的《圈套》電影版為您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