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很奇怪的生物,你弄不清什麼時候就能從某件事物上獲得努力生活的勇氣,每個人的成長環境環境,對於事物的感受也存在細微差別,那么今天我們就來探討一下關於電影的觀後感,全球經典十大勵志電影看完後請相信,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全球經典十大勵志電影

1、千與千尋

2、勇敢的心

3、放牛班的春天

4、肖申克的救贖

5、三傻大鬧寶萊塢

6、阿甘正傳

7、憤怒的公牛

8、一球成名

9、國王的演講

10、美國往事

1、千與千尋

宮崎駿的動畫電影非常細緻而又溫情,他的動畫最適合在大銀幕上看,千與千尋給人的感動和思索歷久彌新,你總能找到激勵你的點。位居日本十大感人動漫神作首位,其適合的人群也更加廣泛。

2、勇敢的心

影片以13-14世紀英格蘭的宮廷政治為背景,以戰爭為核心講述了蘇格蘭起義領袖鬥爭英格蘭統治者的故事,就像名字說的那樣,永遠勇敢的一顆心。

3、放牛班的春天

這是一部法國音樂電影,講述世界著名指揮家回到法國出席母親的葬禮,然後在之後的一段日子裡幫助這裡的一群野男孩改變命運的故事,為青少年必看的十大電影之一。

4、肖申克的救贖

不得不說,智慧和腦子在任何時候都好用,或許你也因該具備一個強壯的身體才能更好的保護自己,電影主人公冤獄二十載,永遠懷抱希望,永遠心向光明,令人欽佩。

5、三傻大鬧寶萊塢

根據印度小說改編的寶萊塢電影,帶著印度電影一貫的特點,歌舞是必然不能少的,電影通過插敘講述了三位“傻”的故事。

6、阿甘正傳

生活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顆是什麼滋味的,所以做好你該做的,努力著吧,朱古力最終都會進了你的肚子的,跑下去,阿甘!

7、憤怒的公牛

羅伯特德尼羅十大經典作品之一,傳記劇情片,根據真人故事改編,也就是世界拳王的故事,是不是很感興趣?一起來看一代拳王是如何從成功走向衰敗的吧!(嗯?不按套路出牌?)

8、一球成名

拉丁裔的人好像天生就在足球運動中有著不一樣的天賦,主角就是一個從小夢想成為一個超級球星的男孩,除了天分,他不斷努力奮鬥,終於成為了場上的英雄。

9、國王的演講

這部同樣根據王室流傳的故事改編的電影讓人看到了不一樣的英國皇室,其中王子被逼的罵髒話的橋段我是翻來覆去看了好幾遍,真是讓人開心的片段。

10、美國往事

電影的故事背景安置在猶太社區,講述主人公從一個懵懂無知的少年漸漸成長位一代黑幫大佬,同時我們也能從中看到美國的黑幫發展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