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年齡段看什麼書也是有講究的,正所謂男不看紅樓女不看西廂,少不看西遊老不看三國是也,觀當下,看書的人群在逐漸增多,但是電影電視顯然的客群群體更加廣泛,所以今天小編就整理了一些適合少年觀看的電影,請看少年十大勵志電影來了——

少年十大勵志電影排行榜

10.《放牛班的春天》

9.《小孩不笨》

8.《阿甘正傳》

7.《看上去很美》

6.《集結號》

5.《一球成名》

4.《想飛的鋼琴少年》

3.《風雨哈佛路》

2.《第四張畫》

1.《當幸福來敲門》

10.《放牛班的春天》

一個才華橫溢的音樂家找不到一個適合自己發展的空間,沒辦法只能暫時當個學校的助理教師,就這樣這個音樂家發現了自己舞台。一生必看的10部電影中排第一位,對很多人影響很大。

9.《小孩不笨》

老師在自己的執教生涯中聽家長說也是自己最常說的一句話是什麼?孩子不笨,就是不好好學。那孩子不好好學的原因在哪裡卻沒人去找,唉。

8.《阿甘正傳》

阿甘是一個先天智障的孩子,但他知道誰對他好,於是他聽從了朋友珍妮的話開始“跑”,跑下去,一直跑下去,他成了橄欖球巨星和越戰英雄。

7.《看上去很美》

明明大人也是從小孩子那個時期長起來,怎么他們就忘了當時自己是什麼樣的呢,總以為孩子什麼都不懂,當大人的時間久了,都忘了自己曾經是個孩子了嗎?孩子可不簡單。

6.《集結號》

這部電影也可以說是非常勵志了,非常適合青少年看,培養個人責任感和團隊意識,能實現自我價值的人生才是最棒的人生!

5.《一球成名》

想要實現自己夢想嗎,那你首先需要的是一個明確的目標,之後所有的努力都是為了這一個目標進行的,一個想要成為偉大足球運動員的男孩多年努力一球成名的故事。

4.《想飛的鋼琴少年》

一個想要飛翔的少年,一個厭倦了自己天賦的少年,當天才變成普通人,他獲得了更多了感悟,同時還幫到了父親,真是意外之喜。

3.《風雨哈佛路》

出生在貧民窟的麗斯從小就見識了貧民窟的一切,為了活下去她去乞討無流浪,仿佛生活的苦難是沒有盡頭的,直到第一個知識的光照進她的生命,讀書可以改編這一切!

2.《第四張畫》

與父親相依為命的小翔由於父親去世,不得不來到母親身邊,和陰鬱的繼父生活在一起,在這樣的情況下,小翔得到的溫暖卻來自一個小混混,那四張畫也是一個故事。

1.《當幸福來敲門》

10部哭到崩潰的電影之一,一個總是賺不到錢的父親,單親爸爸,被攆出公寓,賬戶里只剩下21塊錢,生活所能對他做的一切壞事都發生了,觸底反彈規律,我不認輸就沒人能打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