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想著要是高中時候看了很多的勵志電影,那現在是不是就不用看了,勵志電影真的功效神奇,想當初高中最後一階段的複習開始之前,班主任給大家連放幾天勵志電影,效果槓槓的,複習的勁頭一下子就高漲起來了,多少人因此受益,請看十大能改變人生的勵志電影——

十大能改變人生的勵志電影

1、《肖申克的救贖》

2、《阿甘正傳》

3、《勇敢的心》

4、《美麗心靈》

5、《百萬寶貝》

6、《心靈捕手》

7、《喜劇之王》

8、《永不妥協》

9、《黑暗中的舞者》

10、《千鈞一髮》

1、《肖申克的救贖》

被稱為是現代版本的《基督山伯爵》,拍攝於1995年的這部電影至今仍被奉為經典,更是無數影迷心中的勵志典範,改變了很多人。

2、《阿甘正傳》

當年也就這部影片能和肖申克一較高下,也是美國近代史的最好描寫,還記得那句經典台詞,“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每個人的口味都不一樣。

3、《勇敢的心》

那句“freedom!”猶在耳畔迴響,史詩級電影,厚重的主題,恢弘的大場面,結局不是圓滿的,但扔給觀眾留下了無與倫比的感受,悲壯!想哭的那種。

4、《美麗心靈》

電影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總說一個人要活的像一支隊伍,生活中強者也是偉大學者的他,一生都在和自己的幻想症作鬥爭,我們身體健康的這些人有什麼理由不能活得更開心些。

5、《百萬寶貝》

這部電影講述的不光是一個拳擊的故事,落點更多的在夢想和愛上,看完電影你就會覺得人生真的還是很美好的,把握當下,享受美好吧。

6、《心靈捕手》

這部電影適合午後一個人慢慢欣賞,一杯茶一部電影度過一個美好的午後時光,愛情友情和親情,慢一些更好體會人生。

7、《喜劇之王》

星爺的電影總是會給人很多感觸,就像那句台詞說的“如果人活著沒有理想,那么和鹹魚有什麼分貝?”小人物也是懷著大夢想生活著的。

8、《永不妥協》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更具說服力,一個單身母親,帶著孩子還沒有工作,她要如何在這鋼筋水泥的叢林中生存?堅持自己的信仰,終將到達彼岸。

9、《黑暗中的舞者》

一部歌舞片中的經典,帶給你心靈上的震撼,穿透外在直達內心的那種感覺,讓人窒息讓人瘋狂,關於理想和現實,你會找到答案。

10、《千鈞一髮》

一句話就可以概括這部電影,那就是一切皆有可能,是不是這個牌子贊助來著,結局有點俗套,但是不能否認非常勵志,有改變人生的力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