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要看看lolS4adc英雄排行,不過首先我們先來了解一下S4是什麼意思?想必很多新手並不知道S4是個啥,其實S4指的是英雄聯盟第四個賽季,也稱為英雄聯盟S4賽季,現在大家知道了嗎?下面我們看看在S4賽季中實力最強的ADC是誰,S4adc中哪個輸出最高!

2014loladc英雄排名s4

2014loladc英雄排名s4

第十七名:螃蟹;當之無愧的倒數第一了吧,技能強不強先不說,先說這射程,425,再加上長像實在是醜啊,對於他我不想多說。

2014loladc英雄排名s4

第十六名:薇恩;可能我把VN排在這裡,很多VN黨會想罵我,打我。不得不說VN是當今版本最弱的ADC,當然S3開始就是了。

首先說射程,550的射程和大多ADC一樣,但是技能無爆發力,前中期傷害明顯不足,就簡單說對線吧,任何ADC打他在對線期都有7成開的勝率。

許多人會說VN後期多強,好,你在看看其它ADC,哪個不強了?

另外說一下,想玩VN還是主Q吧,吧里許多人說VN是主W的,我就拙計了,VN的Q是唯一能看的技能。

2014loladc英雄排名s4

第十五名:德萊文;考慮了很久我決定把德萊文放在這個位置,當然不說是他弱,相比於其它ADC他實在太難上手了,沒有個一百把,你都不敢說我玩過這英雄,對於那些玩的好的德萊文我是真心佩服。

玩的好的德萊文排名還可以上個檔次,把他排在這裡的主要原因就是難上手。

德萊文的致命弱點,他是個純A的ADC,虛弱和風箏可以完暴他。

2014loladc英雄排名s4

第十四名:大嘴;大嘴在S1 S2,那可是風光無限啊,但隨著版本的跟新,其它位置的變更,玩命保護大嘴的時代過去了。

不得不說大嘴的後期輸出那是其它ADC都沒法比的,但是沒有位移,技能對貼臉英雄威脅不大,大嘴淡出了我們的視線。

最近大嘴被小加強了一下,用還是可以用的,但是S1 S2的時代縱是過去了。

2014loladc英雄排名s4

第十三名:奎因;鳥人排在這個位置可能很多人不理解,覺得VN大嘴德萊文都完爆他啊,但其實他除了大招意外其它技能都是非常適合ADC的。

鳥人是個順風型ADC,可以說他的逆風實力和其它ADC比其他為0,但是他的對線非常強,除了女警外,他和其它ADC打都不會吃虧的,因為他對線強,所以我才把他放在這個位置。

另外說一下,他的技能非常克制VN,如果對面選了VN,你拿鳥人是絕對沒錯的,同水平下6級前殺VN3次都不為過。

2014loladc英雄排名s4

第十二名:艾希;寒冰放在這個位置,大家覺得怎么樣?我覺得很多人認為寒冰很垃圾,很弱了,放在這個位置都是高看他了。其實我認為寒冰放在這個位置我都覺得有點低了,大家對寒凍的誤解太厲害了。

寒凍的對線一點也不弱,只是想殺爆對面有點難了,寒冰E配合貪婪可以領先對面ADC1000經濟,另外大招也為寒冰加分不少。

再說弱點吧,沒位移,技能爆發不強,需要黏人做輸出。

2014loladc英雄排名s4

第十一名:男槍;男槍雖然手很短,525,但是男槍技能傷害非常高,這二點的結合讓男槍線上上成為兩個極端,被消耗死,或是殺爆對面。男槍是少數翻盤能力比較強的ADC了,外加上帶位移,所以我把他排在了這個位置,另外說下男槍對走位要求極高,因為他輸出非常高,但輸出環境需要貼臉。

2014loladc英雄排名s4

第十名:小炮;不得不說位移對ADC的幫助是極大的,把他放在男槍前面是因為他沒男槍那么吃輔助,和輸出位置,後期第一手長ADC(不用技能情況下)。他的優點大家都懂,後期非常強,但缺點很明顯,線上能力中庸,中期輸出極度匱乏,最吃裝備的ADC,比女警和VN都吃裝備。

2014loladc英雄排名s4

第九名:韋魯斯;韋魯斯是我個人玩的第二多的ADC,把他放在這個位置是前面的ADC都在這個版本發揮的太出色了,說到韋魯斯我得多說下了。韋魯斯是線上和團戰都非常強的ADC(大招有加分和寒冰一樣),但是他也是非常吃操作(沒位移的ADC就是悲劇啊)。

韋魯斯有很多打法,主Q副W(消耗流)也是我目前用的最多的流派,主W(點人流)對面控制少的情況下,逆風很好用,主E副Q(線上爆發流)這種加法是目前線上對拼最強的流派。我多次用韋魯斯出颶風拿五殺,韋魯斯的最怕皇子大。

2014loladc英雄排名s4

第九名:EZ;真心想把EZ排高一點,畢竟是本命,但是EZ後期輸出還是太低了,這個不多說,畢竟大家都對這個英雄有很深的感情,ADC裡面最靈活的ADC!一句話,順風神,逆風難打的要死。

2014loladc英雄排名s4

第七名:庫奇;在這裡解釋一下,第七名飛機和第八名的EZ排名不分先後,這兩個英雄我是難以抉擇。

飛機的順風無法和EZ比,但是逆風情況是比其他ADC好打的多,這個英雄說實話我玩的不是很多,只是從和飛機對線中看出來這個英雄非常有潛力,非常強的一個ADC。

2014loladc英雄排名s4

第六名:好運姐;一個沒有位移的ADC排在這裡,相信大家都有很多疑問,不得不說拳頭這次加強好運姐加強的很多,線上沒有錢那么吃藍了,W有AD加成了。

好運姐第六是有原因的,首先他的重做讓他有了更多的潛力,這個版本刺客的不強讓好運沒位移的ADC成為可拿出手的ADC,這個英雄大家可多練習下,在這版本是很好用的。

2014loladc英雄排名s4

第五名:老鼠;S4中期新崛起的ADC,憑藉不俗的攻速和大招,在治療聯盟中占有一席之地。簡單的說下老鼠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E技能的爆發,和團戰第一DPS,團戰只要你不被沖臉,對面絕對團滅。

缺點,線上能力一般,沖臉無處跑,還好有Q。

2014loladc英雄排名s4

第四名:輪子媽;輪子媽是個極端英雄,缺點非常明顯,沒位移,手短。這兩點加起來要比其他ADC的缺點嚴重太多。

優點也很明顯,爆發高,平砍痛,推線快,占地對A強。

這個英雄是打定級賽最好的ADC,簡單的說,你黃金的去打白銀拿輪子媽絕對好打。

2014loladc英雄排名s4

第三名:金克絲;金克絲沒位移還能排在第三的位移當然是有理由的,團戰第二DPS,W+大招二連超高爆發,Q的被動攻速,單挑點塔,Q的炮團戰AOE輸出,和射程的加強,被動的收割能力,要不是沒位移我絕對排他第一,當之無愧第三!

2014loladc英雄排名s4

第二名:凱特琳;一個幾乎沒有弱點的ADC,唯一的缺點就是逆風爆發不足,但是順風情況是無弱點的,最難被翻盤的ADC,操作最簡單的ADC(這個是真心的,但是走位還是很重要)。

2014loladc英雄排名s4

第一名:盧錫安;這個結果大家其實都知道了,盧錫安這個版本確實強,或者說這個英雄確實強,線上配合輔助打爆任何ADC都是有7成的幾率,團戰相對於其他ADC不怕沖臉,輸出也高,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大逆風翻盤能力很弱很弱。但他少有逆風。

以上是2014英雄聯盟第四賽季(S4)ADC英雄實力排行榜,僅供給大家提供一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