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見過遊戲高手嗎?LOL的高手也挺令人佩服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一下LOL十大天才排行榜。

第十名 tabe,tabe是個很聰明的選手,說實話tabe的操作只能說是一般,但他就會跟你玩髒,能噁心你。有tabe的皇族還是很厲害的,和小狗一個穩,一個浪,很好的起了互補。可惜已經退役。

第九名 uzi,uzi還是很厲害的,5個位置玩的都很好,前排的vn也是既浪又亮。不過性格的不沉穩還是對於他的發展起到了阻礙作用,如果能夠更穩,絕對會更進一步,話說,換了個韓國輔助,說不定能打過那美和捲毛。

第八名faker,faker是個很自信的中單選手,巔峰時期的skt無人能擋自然他功不可沒。不過前段時間撈b起來,faker也是比誰都撈。不得不說,全明星賽的劫搶大龍亮爆了全場,可惜回到了韓國還是被大帝和其他中單壓著打。skt在韓國更是各種敗,莫名覺得skt要完了的樣子。不過不得不說,faker還是很厲害的,有天賦,有自信。話說,人家問他為啥不用皮膚,他說我是高中生,買皮膚敗家。wqnmlgb,你一年上百萬收入說買皮膚敗家,讓我這等屌絲怎么活。

第七名五五開,不是我黑他,五五開還是很厲害的,也確實不比faker差,可惜全明星賽被單殺成了敗筆。不多說,只說一句,他女友uu的木耳肯定很黑。

第六名大波來福特,大師兄成名是輔助,後來adc各種carry,不得不說,他真的很厲害,在這樣一個版本中,adc依舊犀利。他的人生也堪稱傳奇,想去打遊戲,被父母攔阻。於是和父母決裂,離家出走,一開始寄居在朋友家,直到後來打出了一片天,更在巔峰時期被評為世界第一adc。

第五名 rekeless,可能沒幾個人知道他是誰。那么說他是fnc的adc應該就有很多人知道了,s3他因為年齡不夠不能參賽,adc由替補擔任,被小狗和tabe打爆,成就了小狗。話說fnc號稱party隊,全明星賽前天晚上還在開party,搞得狀態不好。不過rekeless在賽場上歐巴馬的一個隔牆大還是很亮的,而且你看他的補刀,壓著所有adc,不管是傘皇還是piglet。可惜,他和小狗是兩個極端,他太穩,小狗太浪,兩個人真碰上了,還真不好說誰能贏。

第四名 insec,沒錯就是這個胖子,小編對他沒什麼可說的,只做一句評價:養了廠長的豬。

第三名 shook,應該沒幾個人知道他是誰。a隊的新打野。呆萌說shook和insec是有資格和他爭世界第一打野的人,shook以前是歐服高分段路人,才打了一年職業,不過狀態很飄忽,nb的時候能1v5,撈的時候送人頭,很奇怪的一個選手。a隊估計肯定能打進s4,到時就可以看看他的水平了。

第二名腐肉根,神一樣的預判,超強的對線能力,不可思議的走位,打團的最大化輸出,以及nb的補刀。以前還刷3狼和f4,現在也改掉了這個毛病。說實話,這是在小編心中唯一百分百能打贏faker的中單(dopa不算,他不是職業選手)。

第一名絕對是你想不到的,genja。什麼,你不知道?m5的adc你知道了么?他是真正的天才,不是打遊戲有天賦,而是確實智商高,智商160,跟愛因斯坦一樣。我會告訴你他排位勝率百分之77嗎?,只打了100來把。因為他覺得天才不需要練習,偶爾打打組排就行了,沒錯他真的從不練習,一個英雄組排里練個2,3把就去打比賽了。不打針,不吃藥,發明了無數奇葩打法。3多蘭過度的adc,多蘭盾出門的大嘴,裸復活甲,還有前兩個裝紅叉靈風的韋魯斯,螃蟹下路1v2,ad凱南……以及最nb的超級兵補尾刀你見過沒有?以上的就是北極控線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