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的快,也是一鬥神技,在追殺和逃跑方面都增加了很多便利。都說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且看LOL中又有哪些移速專家!跟TOP10排行榜網一起來看看吧!

跑快快,璐璐

精靈女巫璐璐,也是一名移速專家。璐璐有一個技能就叫奇思妙想,能夠增加移動速度。而且每當使用這個技能,璐璐口中還會歡快說出“跑快快”的台詞,然後就和她的小精靈皮克斯一溜煙的跑起來了。

領域者,斯卡納

重做後的蠍子回歸再度回歸熱門打野的隊伍,尤其是在水晶尖塔範圍內,蠍子同時增加移動速度和攻擊速度,完全就是領域制裁者。在蠍子的領域裡和他拼速度,是非常不明智之舉。

魔鬼的步伐,卡莉斯塔

卡莉斯塔,在LOL享有滑板鞋這一稱。利用被動的特殊性,可以藉助目標物不斷位移。時而看見她前跳追擊,時而看見她遠離危險,非常靈活。再者,她還是一個靈體,敵人可是很難抓得住她。

大步流星,厄運小姐

厄運小姐是自帶移速BUFF的英雄,要是比賽賽跑,只要不受到任何阻力,那么冠軍絕對是這位性感女槍手。再加上“這是我的兩把槍,一把叫‘射!’,另一把叫‘啊!’。怎么樣,喜歡么?”這樣**性的台詞,我們只能對她的背景各種遙望。

四條腿,赫卡里姆

人馬是S5賽季崛起的上單英雄之一,他的優勢就是在於他跑的快。大招暗影衝擊技能可以用來跑路,也能夠用來衝鋒恐懼敵人。人馬本身也自帶加移速的技能,而且人馬跑起來無視單位的碰撞體積,不愧是四條腿的一片好馬。

無極之道,易

殘血英雄見到易大師的第一反應就是跑,雖然還不一定跑得過。但是一個開大招的劍聖,移速和攻速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並且還能免疫減速,可謂是一個恐怖的收割存在。試問,又有誰能追上劍聖呢?

翻滾吧,拉莫斯

說到龍龜,咱們首先會聯想到一部視頻。視頻主角自然是龍龜拉莫斯,穿上附魔家園衛士的五速鞋,在隊友努努、基蘭、琴女、傑斯的技能幫助下,嗖得一下直接沖向敵人的高地,真是有多遠就滾多遠,簡直喪心病狂。

士氣鼓舞,卡爾瑪

如果你想要使用一個進可棲身壓對手,退可無情保隊友的英雄,那么卡爾瑪則是你最佳的選擇。給自身加速咱就不說了,可是她還能提供全隊加速,而且還是能經常性得提供全隊加速效果,變相就是一加速球。

在這放眼無際的瓦羅蘭大陸上,還有著數不清的移速高手。究竟誰更強一些呢,還是比賽的舞台上見分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