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露娜符文怎么搭配?露娜在王者榮耀中身處AP收割之位。英雄的本身過於脆弱,需要使得隊友的搭配,符文的組合,出裝的運用,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帶來王者榮耀露娜符文搭配解析,王者榮耀露娜符文搭配推薦。

王者榮耀露娜符文搭配

中單爆發輸出符文

紅色符文聖人,增加法術攻擊5.3,藍色符文貪婪,百分之1.6,綠色符文均衡,物理防禦增加5,法術防禦增加5。

這一套符文可以說是非常暴力的,首先紅色符文聖人可以讓英雄的法術輸出能力大幅度的提升,這樣能讓露娜前期擁有著斬殺的能力。其次藍色符文貪婪讓露娜擁有吸血能,如此露娜在戰鬥中的續航能力就有了保障,最後選擇綠色符文均衡,讓英雄的雙防提升,讓英雄在戰鬥中擁有一定的生存能力。

打野半肉符文

紅色符文夢魘,法術攻擊加4.2,法術穿透加2.4,藍色符文輪迴,法術攻擊加2.4,法術吸血加百分之1,綠色符文均衡,物理防禦加5,法術防禦加5。

這一套符文讓露娜的清野速度極快,並且在前期擁有著極強的輸出能力。首先夢魘這一個符文讓英雄的輸出提升,法術攻擊加上法術穿透讓英雄在戰鬥中足以秒殺對方脆皮。其次藍色符文輪迴讓露娜的輸出更強,並且讓露娜在打野的時候不至於被野怪打掉更多的血量,讓其在戰鬥中得以更好的GANK,最後選擇綠色符文均衡,讓英雄的雙防提升,這樣露娜在戰鬥中就能夠稍微的保障下自身的生存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