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太乙真人銘文怎么配?太乙真人是一個剛上線不久的英雄,作為輔助,他有著很不錯的傷害。為了兼顧他的生存能力和傷害,符文的搭配非常重要,今天小編就為你帶來太乙真人銘文搭配攻略。

王者榮耀太乙真人銘文搭配攻略

紅色銘文槽:“夢魘”*10——+42法術攻擊,+24法術穿透

藍色銘文槽:“調和”*10——+450最大生命,+4%移速,+52每5秒回血

綠色銘文槽:“虛空”*10——+375最大生命,+6%冷卻縮減

這套銘文整體可以為太乙真人帶來42的法術攻擊,6%冷卻縮減,24點法術穿透和4%移速、52每5秒回血以及1162的最大生命值。這套銘文的附加主要側重於生命值和生命回復的提升,太乙真人是一名輔助技能超多的輔助,增加其生命和防禦可以有效的減少太乙真人受損,讓其可以在團戰中持續對友方進行增益。

屬性替代:王者榮耀中5級銘文為遊戲中的頂級銘文,短時間內較難湊齊,如條件不允許的情況下,推薦儘可能製作出全套4級的銘文,用輔助銘文來增幅太乙真人。在4級銘文中,可以選擇主要增加生命值,次要增加防禦值和生命恢復能力的銘文讓太乙真人更加不易死亡,進而為友軍提供更多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