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馬可波羅怎么出裝?在看完了馬可波羅英雄介紹和技能詳解後。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是馬可波羅出裝詳解,出裝推薦。快了看看吧。

王者榮耀馬可波羅出裝攻略

前期裝備:神速之靴+匕首

鞋子用來加速,匕首來增加馬可波羅的攻擊速度,出門打野發育是很不錯的選擇。

中期裝備:急速戰靴+狂暴雙刃+吸血之鐮+風暴巨劍

狂暴雙刃能增加攻速、暴擊、移速,對於馬可波羅而言,急速戰靴可以增加移速和攻速,吸血之鐮具有吸血效果,擬補自身脆皮的缺點,風暴巨劍增加物理攻擊。總體來說就是使馬可波羅變成強力輸出!

最終裝備:冷靜戰靴+破甲弓+影刃+無盡刀鋒+泣血之刃+賢者的護佑

破甲弓可以增加物攻和物理護甲穿透,無盡刀鋒和影刃搭配,將暴擊效果達到最佳。泣血之刃可以產生25%的吸血效果,可以增加虞姬在戰場上的保命能力。冷靜戰靴可以增加CD冷卻時間和移速,最後賢者的護佑,增加防禦和生命值,並且還能在死亡後復活,繼續戰鬥收割。

裝備分析:馬可波羅前期以發育為主,所以選擇攻速、暴擊、物攻這些裝備,到了後期可以拚命的增加物攻和暴擊效果,如果對戰持續時間較長,建議出一點防禦裝來增強續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