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看過了王者榮耀馬可波羅技能介紹出裝詳解後,我們再來看看馬可波羅的符文搭配。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馬可波羅符文搭配推薦。

銘文搭配

紅色銘文槽:“紅月”*10——+16攻擊速度,+5%暴擊率

藍色銘文槽:“隱匿”*10——+16物理攻擊,+10%移速

綠色銘文槽:“鷹眼”*10——+9物理攻擊,+64物理護甲穿透

這套銘文整體可以為馬可波羅帶來41的物理攻擊,5%暴擊率,64物理護甲穿透和10%移速,讓其更加暴力,攻速更快,輸出黃牌的可能性更大。在與刺客的對線上,可以更快的利用黃牌和移速逃脫。

銘文解析

作為一個射手類的英雄,馬可波羅更加偏向於群體攻擊,但他對個體的攻擊量稍顯不足,所以我們需要增加他的輸出,而由於自身血量不高又缺乏位移技能,所以移速對他來說也是很重要的。

馬可·波羅是可以通過普攻刷出控制技能的英雄,所以我們追求高攻速。在紅色銘文中可以使狄仁傑變得暴力的符文就是紅月,既提高輸出速度又提高暴擊率。所以紅色銘文首選紅月。

又因為他沒有位移,即使出了鞋,也較為弱勢,所以藍色銘文我們首選提高移速和物理攻擊的隱匿。

射手可以說是整個團隊的輸出中心,所以攜帶穿透的符文,可以更有力的攻擊敵人,首選既增加物理攻擊又增強穿透性的鷹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