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宮本武藏符文搭配推薦。在看過了王者榮耀宮本武藏的技能詳解出裝攻略後,我們再來看看宮本武藏的符文搭配,一起來看看吧。

宮本武藏是刺客型英雄,生命值很低,普攻傷害高,另外刺客最怕遠程ADC英雄,所以在符文選擇上以物理攻擊、物理吸血、攻速、暴擊、法術防禦、物理防禦為主。

紅色銘文槽:“紛爭”*10——+25物理攻擊,+5%物理吸血

藍色銘文槽:“隱匿”*10——+16物理攻擊,+10%移速

綠色銘文槽:“鷹眼”*10——+9物理攻擊,+64物理護甲穿透

這套銘文整體可以為宮本帶來50的物理攻擊,5%物理吸血,64物理護甲穿透和10%移速。

銘文解析:這套銘文相對來說更加偏向於暴力輸出,50的物理攻擊和64的物理護甲穿透,可以讓他前期繼續扮演著刺客的角色進行三路遊走抓人,然後帶有一點吸血主要為了前期續航能力,宮本長期混跡於野區,這點吸血可以幫助他打野的回覆,不至於打野打殘,然後還能進行線上的GANK支援。在新版中雖然宮本定位更加傾向於半肉半輸出,但是在銘文選擇上還是要偏向於輸出,然後再防禦方面可以從裝備上進行有效的彌補,然後還能按照場上的局勢進行更改,不然前期沒有輸出很難累積優勢,打開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