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宮本武藏怎么玩?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一個有著超強的爆發力和戰場收割能力的英雄,小編帶來了王者榮耀宮本武藏屬性和技能詳解,快來一起看看吧。

王者榮耀宮本武藏

職業定位:刺客

進攻類型:近戰輸出

英雄定位:收割/突進

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宮本武藏是一位強大的刺客,與一般刺客不同的是,宮本武藏沒有無腦一波秒人的能力,他最擅長的是遊走於戰陣的邊緣。

宮本武藏技能

被動-心眼:宮本武藏每次技能命中將會為下一次普通攻擊蓄力,造成額外物理傷害並減少所有技能*秒冷卻時間。

無雙:宮本武藏向前斬出一道劍氣,對穿過的敵人造成傷害並減速,同時擊落路徑上的敵方飛行物;釋放1技能期間宮本武藏處於霸體狀態。

學習技能後,獲得被動:宮本武藏對敵方英雄造成傷害後會在*秒內持續回復生命值,這個效果不會疊加。

神速:宮本武藏向前衝刺,對穿過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如果該技能穿過敵軍將獲得護盾效果並返還*%的冷卻時間,護盾每*秒只能獲得一次。

二天一流:宮本武藏躍向空中,在短暫延遲後拔出鳴雷斬落,對目標周圍的區域造成物理傷害並將當前目標擊飛;在接下來的*秒內宮本武藏進入二刀流狀態移動速度提升,所有普攻與技能都會附帶鳴雷的法術傷害,心眼範圍提升,無雙能夠短暫擊飛敵人,神速將獲得額外突進距離。

推薦加點:主升:1技能無雙 副升:2技能神速 召喚師技能:淨化或斬殺

宮本武藏出裝

出裝推薦:急速戰靴、日蝕、鐵劍、黑色戰斧、無盡戰斧、狂暴雙刃、閃電匕首、破軍、破甲弓、賢者的庇護【出裝詳解】

宮本武藏銘文

紅色銘文槽:“紛爭”,藍色銘文槽:“隱匿”,綠色銘文槽:“鷹眼”【銘文詳解】

宮本武藏技巧

當你使用宮本武藏時:

【神速】是你的絕對核心技能,請把右手拇指定點,讓自己飛起來。

【心眼】能夠讓你的每一次普攻獲得更大的收益,結合【神速】取得足夠的壓制力。

【二天一流】的射程不錯,可以放心從任何位置切入。

當敵人使用宮本武藏時:

【神速】雖然CD很短,但是位移過程並不快,利用制定目標控制技能(如妲己),或者預判他的落點進行控制。

宮本武藏非常脆弱,請第一時間轉移火力秒殺他。

點擊查看宮本武藏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