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本武藏在王者榮耀中的刺殺能力絕對可以說是一流的。在看過了技能出裝符文詳解後,我們遊戲中玩宮本武藏的時候要注意哪些問題呢?王者榮耀宮本武藏比賽解說視頻將解答大家的問題,大家能從中學習到許多技術。小編還為大家帶來宮本武藏背景台詞。

宮本武藏背景

夕陽西下的路邊,茶棚老闆跟客人天南海北聊著八卦。

“喲,劍客老兄,旅行過不少地方吧,應該見識過很多厲害的人物。”

“我遇到的,好像都是些弱手。”

“是嗎?哈哈,聽說武道大會可是高手如雲。特別是今年的冠軍……”

“喔,那傢伙已經掛了。”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咳咳,果然年紀輕輕,該少熬夜多運動。對了,最近有條大新聞。東海島上出現了血族之王,據說他有三個腦袋,四對翅膀,八條胳膊……”

“徐福嗎?他也掛了。”

“您可真是位訊息靈通人士!聽您的口音,是從扶桑來的吧。扶桑,也有很厲害的人物,有個叫宮本武藏的……左手一把長刀,右手一把短劍,神擋殺神,魔擋殺魔,取過的人頭比吃過的米還多……”

“喔,那個傢伙還是可以一戰的。”

“您挑戰過?”

“可惜打起來太無聊了。”

“真,真挑戰過!無……無聊!!又是什麼意思?”

“當然,我左手一把長刀,右手一把短劍。左手進攻,右手格擋。右手進攻,左手格擋……一直分不出輸贏,是不是很無聊。”

“這么說,莫非您……”

“是啊,我就是那個武藏。你還知道什麼值得我挑戰的對手嗎?”

“大唐!劍聖大人,只有大唐帝國,那裡人才濟濟。劍仙李白大人,治安官狄仁傑大人……都是如雷貫耳。一定有人能成為您可敬的對手。”

“大唐嗎?正有此意前往。可是……”

“可是?”

“我迷路了……”

宮本武藏台詞

天下無雙

告訴你個秘密,我是無敵的

世間之寂寞,莫過於無敵

無敵的我又迷路了

太無敵而找不到對手也是種無敵的憂傷

想挑戰的人排好隊,一個一個來

在非人的領域也同樣無敵

人生就是不斷的戰鬥

納尼(死時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