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李白怎么用?李白是王者榮耀里非常強力的刺客英雄,擁有著超高的傷害。但想要萬軍從中取敵軍首級,再瀟灑的離去,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對李白技能的理解和使用非常重要。今天小編就為你帶來王者榮耀李白技能極少,技能加點和連招。

職業定位:刺客

進攻類型:突進、先手

英雄定位:戰士

生存能力:★★★★

攻擊傷害:★★★

技能效果:★★★

上手難度:★★★

在王者榮耀中,李白更像是一個為團隊創造機會的奇兵;在華麗的一套COMBO之後李白往往需要等待技能CD,或者利用位移技能持續打出被動才能進行追擊。

使用李白並不能讓你找到一套秒人的快感,但這樣的戰鬥方式對於李白來說是最適合不過的了:劈頭蓋臉地砍上去?不,這實在太粗魯了,李白的一切都是藝術。

李白技能

被動-俠客行:李白化身為劍氣,飛速穿梭對前方範圍揮出5次劍斬,每次劍氣造成物理傷害。釋放技能時李白不可被選中和攻擊。青蓮劍歌需要由俠客行解除限制後方可釋放。

將進酒:李白以醉劍勢向指定方向突進,對經過的目標造成物理傷害,並造成暈眩,釋放技能後5秒內再次啟用發起衝鋒,並在5秒內第三次啟用回到原地。
神來之筆:李白以自身為中心化劍為青蓮劍陣,對範圍內敵人造成物理傷害,並對撞到劍圈的敵人造成減速與傷害,並減少目標的護甲,釋放技能期間李白不可被選中。

青蓮劍歌:李白化身為劍氣,飛速穿梭對前方範圍揮出5次劍斬,每次劍氣造成物理傷害。釋放技能時李白不可被選中和攻擊。青蓮劍歌需要由俠客行解除限制後方可釋放。

推薦加點:主升:1將進酒 副升:2技能神來之筆 召喚師技能:斬殺或淨化

李白出裝

破魔刀、破甲弓、無盡刀鋒、破軍、賢者的庇護、暴烈之甲【出裝詳解】

李白符文

紅色符文紛爭,藍色符文繁榮,綠色符文均衡【符文搭配詳解】

李白技巧

當你使用李白時:

連續攻擊的4下一定不能被打斷,要精確使用1技能與2技能避開敵人的關鍵控制

李白的大招非常強大,不僅能夠造成成噸的AOE傷害,還能讓李白在持續時間內免於受到敵人的反擊

敵人使用李白時:

找準空隙使用控制技能打斷李白的俠客行效果

很多李白都會習慣性的閃回,找到李白1技能分身並蹲守,會有奇效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