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李白這個英雄來說,出裝是非常講究的,需要你好好的理解這個英雄的屬性和技能。今天小編就來教你王者榮耀李白出裝,李白的出裝順序,神裝該出什麼。讓大家理解每一個裝備的作用和意義。但是千萬不要忘記即使裝備出的再好,也不要忽略符文對於李白的作用。下面我們就一起來看看王者榮耀李白出裝吧。

王者榮耀李白出裝攻略

1、前期

破魔刀和破甲弓

李白在前期的裝備推薦出破魔刀和破甲弓,這兩個裝備對於前期的李白非常實用,破甲弓增加攻擊力,而且附帶被動技能+35%物理護甲穿透,破魔刀主要增加李白的生存能力,而且能幫助李白更好的和法師對抗。鞋子增加唉移動速度肯定要出的。後期可以選擇性的賣掉破甲弓。

2、中期

無盡刀鋒和破軍

中期的李白明顯的輸出不足,那么在這裡推薦的是增加李白的攻速和暴擊,所以中期裝備推薦出無盡刀鋒和破軍,這兩個裝備不單單增加了李白的攻速、暴擊率、裝備的附加屬性變相大幅度的增加了攻擊力,中期這兩件裝備如果出的快,完全是無敵狀態。

3、後期

賢者的庇護和暴烈之甲

對於王者榮耀後期團戰來說,拉鋸戰是必不可少的,法師的堆法傷堆到1000+,這個時候法師在打戰士或坦克的時候一套技能過去基本就是一群殘廢,所以後期的李白在出裝時注意提高生存能力。

也就是說後期的李白需要出防禦裝備,在這裡推薦出賢者的庇護和暴烈之甲,前者可以在死亡後復活、後者增加移動速度傷害輸出和最大生命,只能說後期裝備註重生存能力,畢竟死亡後的復活等待時間將近1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