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菊福是什麼意思?李菊福是一個人物還是僅僅一個詞?TOP10排行榜為大家介紹網路熱詞李菊福的意思。
李菊福是誰?李菊福是什麼意思?
“有理有據,使人信服”的縮略形式為李菊福,是“理據服”的諧音,因被網友戲謔成“有你有菊,令人性福”,而常常通過“樓主李菊福”、“LZ 是寫書的那個李菊福?”等句式調侃或諷刺樓主。
李菊福
李菊福詞語的由來 出處
1、詞語常見於百度貼吧與各大論壇,是“理據服”的諧音,“有理有據,使人信服”的縮略形式。
2、被網友諧音,為“有你有菊,令人性福”之意,也是“搞基”的代名詞之一,而常常通過“樓主李菊福”、“LZ 是寫書的那個李菊福?”等句式調侃或諷刺樓主。
因為有了這兩層含義,所以成了刷帖時一大利器,大概意義和“樓主不TJ”是差不多的,重要的不是它是什麼意思,而是大家都認為這樣有意思。
釋義:“理據服”的諧音。
李菊福造句
造句:小明表白被拒絕後說:你要詳細解釋下拒絕我的原因,李菊福才能讓我不天天蹲守在你家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