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會玩也是一個比較流行的網路熱詞,城會玩是什麼意思?TOP10排行榜網路熱詞頻道為大家介紹2015年火的熱詞城會玩的意思和出處。
城會玩是什麼意思?
你們這些人真會作,簡稱“城會玩”。[1] 你們城裡人真會玩原本意思是諷刺某些人做的事情常人無法理解。後來就變成了朋友之間互相調侃的一句話。
城會玩是什麼意思
城會玩的出處
城會玩出處來源一:還記得“披著東北大棉被”搶占坎城頭條的張馨予嗎?在被媒體和民眾吐槽後,張馨予自己在微博上發照片,自嘲是農村小媳婦,並說了句:“你們城裡人真會鬧~”原來的意思是諷刺某些人做的事情常人無法理解。如今已演變成單純的調侃話。
城會玩出處來源二:早些時候,前EXO成員吳亦凡在上海某所大學拍攝電影,結果有人假扮吳亦凡讓那些狗仔以為是吳亦凡本人,並且狗仔把照片上傳到微博上,然後才發現並不是吳亦凡本人,之後就出來了這句你們城裡人真會玩。
造句:一農村老漢帶兒子進城,發現一汽車展銷會,每輛汽車前會站一靚女,心中納悶:城會玩,買車還搭姑娘?教育兒子道:“好好乾活,到時多買兩輛。”
2015聯考大幕拉開,除了父母在考場外焦急地等待之外,各路段子手各顯神功,作文一出,你才明白,什麼叫高手在民間。2015年湖北卷(適用地區:湖北)聯考作文題:噴泉與泉水。
網友神吐槽:你們城裡人真會玩
@c束搏:湖北作文題《噴泉與泉水》——山裡的泉水對城裡的噴泉說到:你們城裡人真會玩!
下面 看看另外個網路熱詞 然並卵的含義:然並卵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