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環境人人有責這樣的話從小就在聽,但是如今環境問題仍然是最值得擔憂和重視的問題。空氣污染導致污染物無處不在,人們根本無法防止其對人體的傷害。目前空氣品質最差城市排名已經公布,來看看這些污染嚴重呼吸困難的城市有哪些吧。

你可能感興趣的:空氣品質最好城市排名

2016前三季度空氣品質最差城市排名:邢台、保定、濟南、鄭州、邯鄲、石家莊、唐山、衡水、烏魯木齊和西安市。

2016上半年空氣品質最好城市排名:保定、邢台、鄭州、邯鄲、濟南、唐山、烏魯木齊、衡水、石家莊、西安。


近幾年我國重點區域顆粒物濃度下降明顯,空氣品質整體來說是有很大改善的。不過九月份我國氣溫總體升高,這樣的氣象條件阻止了污染物的擴散,所以九月份出現的污染物反彈情況也讓空氣品質有所變差。

今年的空氣污染有所改變的是,九月的氣象條件阻止了污染物的擴散,但是京津翼讓出現了兩次大的污染過程,這兩次持續時間長範圍大。而且成渝地區受到天氣的影響,不利的氣象情況也使顆粒污染物的含量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