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銀川發布 發布了一張請假條立即在網上火了起來,最讓吃瓜民眾羨慕的是,這樣的請假理由竟然被通過了,並且總經理審批“成功(表白)報銷往返路費,另獎勵800元。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這張請假條吧!

下面讓我們來看看這張請假條吧!

從圖片中,我們能看到寫假條的是銀川某項目設計部一名張姓員工。在事由一欄,除了寫明去西安表白外,小張寫道:“表白成功請假3天,不成功5天!”,關鍵是,重要事情說三遍,通過了!通過了!通過了!

2從圖片中,我們能看到寫假條的是銀川某項目設計部一名張姓員工。在事由一欄,除了寫明去西安表白外,小張寫道:“表白成功請假3天,不成功5天!”,關鍵是,重要事情說三遍,通過了!通過了!通過了!

訊息一發布,很快引來大批網友圍觀和熱議:

最任性請假條

2016年2月,杭州一家大型汽車企業的員工顧先生向領導請假,假條上寫著:元宵節,我想帶爺爺回到25歲,陪爺爺再年輕一次。

12016年2月,杭州一家大型汽車企業的員工顧先生向領導請假,假條上寫著:元宵節,我想帶爺爺回到25歲,陪爺爺再年輕一次。

結果領導回覆:“只要動起來,年輕什麼時候都不晚,即使是到80歲。批准假期。”最後還說了一句:“讓年輕活出動靜。”

這張請假條曬到網上後,網友大呼“任性”。最後這位批准請假的領導索性做出決定,元宵節全體放假一天。

最高大上請假條

2014年11月,一張被稱為“史上最高大上”的請假條在球迷網友中間流傳著,請假條上寫的是:“本人入股了一隻西甲球隊,本月23日球隊將在主場和皇家馬德里進行比賽,應球隊主席邀請,本人將前往觀賽,並參與部分股東大會。”請假人是寧波一球迷。

12014年11月,一張被稱為“史上最高大上”的請假條在球迷網友中間流傳著,請假條上寫的是:“本人入股了一隻西甲球隊,本月23日球隊將在主場和皇家馬德里進行比賽,應球隊主席邀請,本人將前往觀賽,並參與部分股東大會。”請假人是寧波一球迷。

原來當年西班牙球隊埃瓦爾經濟不景氣,按照規定,想要參加西甲,預算必須達到聯賽平均開支水平的四分之一。埃瓦爾俱樂部選擇“眾籌”的方式,建立了籌款網站,中國球迷也組織起來成立QQ群,認捐每股50歐元的球隊股份,成為了埃瓦爾的小股東。其實參與此次眾籌的球迷基本都是學生或職場新人,都只認捐了幾股而已,沒有多少出手闊綽的土豪。

最不忍拒絕的請假條

“快忘了老公長啥樣了,我想去看看。”2015年10月,一張這樣的請假條在網上流傳,被網友稱為“最不忍拒絕的請假條”。寫請假條的女子是中鐵二十局集團職工,與老公都從事鐵路建設工作,兩人長期分居。她要去西藏看丈夫,得由濟南經西安至拉薩,含往返共10天。

1“快忘了老公長啥樣了,我想去看看。”2015年10月,一張這樣的請假條在網上流傳,被網友稱為“最不忍拒絕的請假條”。寫請假條的女子是中鐵二十局集團職工,與老公都從事鐵路建設工作,兩人長期分居。她要去西藏看丈夫,得由濟南經西安至拉薩,含往返共10天。

這樣的理由,怎么忍心拒絕呢?異地戀不容易啊...

前幾天同事有事去請假,結果老總不給批,理由是請假理由不充分,說到這裡相信不少上班族都有相同的經歷吧。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請假的問題吧!

熬夜看球睡過了頭?失戀了沒精神起床?外面太冷或太熱不想出門?獵頭幫你約了其他企業的面試?……反正一年總有那么幾天,你就是不想上班,但又不能說明原因。如果不想被炒魷魚的話,你必須有一個完美的請假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