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紋身越來越常見,就如同人們做髮型一樣,出於自己的喜好或是時尚。但髮型不好可以重做,而紋身紋錯了就非常麻煩,而且需要花大價錢去修改。關於世界十大禁忌紋身,紋身的講究,你不得不知道。如果紋了世界十大禁忌紋身之一,你會後悔一生。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十大紋身禁忌,想紋身的朋友一定要看!

世界十大禁忌紋身Top1、四獸紋身

世界十大禁忌紋身

一些年輕人曲解風水中的“四獸”,認為這些神獸很厲害,紋到身上很炫酷,就在紋身中表現出來。左胳膊紋青龍,右胳膊紋白虎,前胸紋骷髏,後背紋玄武。身上紋有動物圖騰會招惹動物邪魂附身,作諸怪病奇禍。還會影響、引導你墜落畜生道,因為動物本來自畜生道。

這種紋身兇相連連,且不說骷髏和玄武將給你帶來諸多凶星。古語有云:龍爭虎鬥。名字上有龍虎一類字元尚不祥,更何況紋在身上?青龍、白虎也不是一般人能夠鎮得住的,會給你帶來很多厄運。

世界十大禁忌紋身Top2、五官紋身

世界十大禁忌紋身

現在有些時尚者在自己的腦袋紋身、臉上紋身,的確也煞是好看,當然大多數都是他們自己覺得好看。然而“好看不好用”,沒準你的額前神燈就被自己糟踏啦。

世界十大禁忌紋身Top3、乳房、下體紋身

世界十大禁忌紋身

更有甚者,在自己的乳房、肚臍眼、下體紋上巧妙的圖案,這更是大錯特錯。這些人體的私密處時一個人最“藏風納氣”處,氣場外瀉。那么,不是亂了自己的桃花運,就是亂了後人,要慎之又慎。

為了追求另類、個性、潮流可以理解,但是不要太衝動,三思而後行。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世界十大禁忌紋身,屁股紋身、兩腿紋身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