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不知名的仙

世界十大禁忌遊戲

這個請仙的遊戲是由一個小鎮上留傳下來的。 挑一個沒有月亮的夜晚。或者那天晚上的月色是黑色的。然後你的遊戲地點是臥室。你有沒有 朋友或表姐送給你的洋娃娃,每個女孩子都應該有的吧。你的臥室里應該有陽台的吧,也應該有的吧。還有你的床,就這些簡單的道具。

首先我們在陽台上走三圈。用你平時走路的步子走,很快,三圈就走完了。然後跑到你的床前 跳三下,接著,對著你的洋娃娃打三下。晚上,抱著你的洋娃娃睡覺。你會聽到有人不停的在敲門。 這個遊戲不知道有沒有危險。聽說有很多人玩過後都聽到了敲門聲音。 如果有興趣,不妨嘗試下。但是我不知道這個遊戲的弊端在哪裡。萬事小心為妙吧。

九、階梯

世界十大禁忌遊戲

在晚上九點以後,四個人到教學樓樓下,沒有人的教學樓。

然後再樓梯口停下,遊戲就可以開始了,從一樓開始往上走,每層樓都要有一個人負責數台階的數量,上一步數一下。

數台階的人不能說數字以外的話,其餘的人不能出聲,只有在樓層之間換人數開始之間才能說話。如果在天亮以前,正確數玩四樓,則遊戲過關。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世界十大禁忌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