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吃糧

這個遊戲的參與人數不能超過10,男女各半,蒸一晚白米飯,碗要用舊的最好,殺一隻公雞,淋血於飯中和飯齊。

然後眾人圍城一個圈,繞飯行走,並口中或心中念:過往神靈,請來吃糧;若吃我糧請解我難。

隨後,碗中雞血漫出時,立即鋪白紙在地下,全體背過身去,一人提問,問什麼都行,聽到碗破裂後,可以回過身看紙上內容。

切忌:

問問題後在碗沒有破裂時回頭;看完紙上的內容要立即到十字路口焚燒,碗和糧要深挖埋下,不要讓其他人看到紙上內容,也不能透露紙上內容;其餘人也不可偷看。

據說紙上有解答但是也有條件,最嚴重是幾天死。一般鬼吃了你的糧不會提太過分的條件, 但是鬼也是冒了風險的,所以,如果你不執行或者沒有達到它的條件,你就很難說了

五、浴缸遊戲

世界十大禁忌遊戲

工具:面(最好是長壽麵),香油(進貢用的),雞血(一碗就夠了) ,地點沒有什麼特定的地點,人少就可以了,最主要的是有一個浴缸。

為了表示對神靈的誠意,你必須一絲不掛,一個人進浴室(我還要說的是不能在浴室里脫,當然,家裡必須沒人)。進浴室後,把裝面的的碗放在更前,磕三個頭,再把香油倒進面里,再磕三個頭,最後把雞血倒進碗裡,在磕三個頭(還有點我要說一聲,磕完後千萬不可以抬頭,無論你聽見或看見什麼,除非你不想活了)。

聽到什麼聲音後再把碗裡的雞血倒進浴缸,然後你再躺進去....... (按我說的去做,該出來的就會出來的)

點擊下一頁繼續查看世界十大禁忌遊戲,碟仙、十字路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