碟仙這個通靈遊戲相信大家都聽說過,在恐怖電影裡也有不少關於碟仙的題材。有人說碟仙不就是擺個盤子,大家占個卦嘛。錯!大錯特錯!碟仙的玩法與禁忌的要點非常多,而且都要注意,一不小心犯錯,就可能釀成悲劇。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碟仙怎么玩?碟仙的玩法與禁忌。

碟仙怎么玩,碟仙的玩法

碟仙怎么玩

碟仙,顧名思義就是在碟子上的神仙。他們無形無影,附在碟子上,他們有預知未來,過去的能力。他們很善良,當然偶爾也會調皮一下。這世界真的存在一些人們所不知道的東西,或許很多人並不想遇見,但是他們知道。唯一的方法就是請碟仙來告訴我們。

時間

請碟仙,要講究時間和地點。最好選擇在比較清淨的地方,通常在晚上11:00左右。為什麼不能在12:00?因為12:00是鬼開門開啟之時,也就是百鬼出動,夜遊的開始,所以,那時候請,請來的是什麼,我也就不說了。大家不要用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地點

找一個陰氣重的地方,如廢置老屋或墳場

人數

在5-6人左右,不能太多,女多男少,以加重陰氣,因為請仙是用人的意念來請,普通的人,意念比較弱,除非你有特異功能這就另當別論了。

道具

選一個比較乾淨的小碟子,最好是白色的,然後先在一張大大的紙頭上用筆,倒扣碟子,在紙上按碟子的大小畫圓,分別寫上“是”“否”“1 -9”數字。因為小碟仙雖然是神仙但是和我們也是陰陽兩隔,所以只能通過物體來交談,而不能說話。

請碟仙

關掉所有的燈,關掉門,打開一扇窗,一切就緒,我們開始了。

所有的人圍坐在紙旁,倒扣碟子,閉上眼睛,每個人將一根食指放在倒扣的碟子中心的同一側邊緣,口中默念三遍:“碟仙,碟仙請您出來”這時,等待幾秒。

如何判斷碟仙來了

如果發現碟子會被輕輕移動,以打圓圈的方式在走,那么就說明碟仙來了。不是因為誰在推碟子,回頭也不要去問別人誰在推碟子,不然一會不靈,二會惹碟仙不高興。問的時候,碟仙是不會動的,問問題的時候,也不可以睜開眼睛,當你問完了問題,碟仙會開始走動,只要碟仙走到不動三秒後,就可以睜開眼睛,因為答案就出來了。

碟子箭頭指字的時候,是一個字一個字的指。如果你對第一個指的字不明白的時候,可以繼續往下指字。比如您問我明天可以見到的人是誰?碟仙隨便指了一個“李”字,並不代表這個人就姓李,只是和李有關的字。如果再不明白,繼續閉上眼睛,等著碟仙繼續移動指下一個字。一般一個問題指的字不能超過三個。正所謂,天機不可泄露。

問完您的問題後,要請碟仙回去的時候,要閉著眼睛對碟仙說三遍:“碟仙,碟仙請您回去。”這時,碟仙會復位在原始地方。問問題的時候,要一個人一個人地問,所有人的問題,問完後,才可以請碟仙回去。因為,如果一旦碟仙回去了,馬上再請出來的,一定不是碟仙,可能是別的鬼魂了。所以每天半夜問碟仙只能請出一次。

點擊下一頁查看玩碟仙的禁忌

相關推薦:
碟仙是真的嗎?碟仙真的會死人嗎?

【慎入】解密十大瞬間死亡遊戲(死亡從未如此靠近!切勿模仿!)

【血腥瑪麗的傳說】召喚血腥瑪麗的方法,如何破解血腥瑪麗

死亡遊戲之死亡窒息,在美好的幻覺中死去
【嚇死人的恐怖片排名】全球9部最嚇人的恐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