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媒體是為普通民眾們提供外界新聞信息的一個群體組織,每個國家的新聞媒體因為其國情的不同,形式和作風而都有著不同,能夠代表國家發聲的新聞媒體被稱為官方的主流媒體,而你知道全球有哪些有名的新聞媒體嗎,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全球的十大新聞媒體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全球十大新聞媒體排行榜

1.美聯社

2.合眾國際社

3.路透社

4.法新社

5.俄羅斯通訊社

6.新華社

7.德意志新聞社

8.安莎通訊社

9.中東通訊社

10.共同通訊社

1.美聯社

成立時間:1846年

美聯社是美國一個十分著名的新聞媒體,在全世界各地範圍內有著80多個分社,1700多家報紙都是美聯社的合作夥伴,還有5000多家的電視和廣播電台也和美聯社有著合作,在國際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

2.合眾國際社

成立時間:1958年

合眾國際社也是來自於美國的一個新聞媒體,這個新聞媒體通訊社和美聯社的背景十分雷同,不同的是是屬於後期起步的,在國際上有著將近5000家的訂閱用戶,是美國重要的新聞傳播媒體之一。

3.路透社

成立時間:1851年

路透社是來自於英國的一個新聞媒體通訊社,它可以說是世界上最早創辦的新聞媒體通訊社之一,迄今為止已有170年的悠久歷史了,在全球120多個國家和地區,都有設定對應的辦事處。

4.法新社

成立時間:1944年

法新社是來自於法國的一個新聞媒體通訊社,該通訊社能夠準確、迅速且清晰的像大家傳遞著各類社會新聞和社會資訊,其通訊社在81個國家和地區都有設定辦事處,在全球擁有著超過2000名的雇員。

5.俄羅斯通訊社

成立時間:1917年

俄羅斯通訊社是來自於俄羅斯一個重要的新聞媒體通訊社,它是由之前的蘇聯官方通訊社塔斯社演變而來的,迄今為止已有104年的悠久歷史了,它為全世界各地的民眾們,傳遞了俄羅斯的新聞資訊。

6.新華社

成立時間:1931年

新華社是來自於中國的一個官方新聞媒體,新華社每天24小時都在為大家傳遞著各類新聞訊息,並且是以7種文字,去通過多媒體形式不間斷地向全球發布新聞信息,其影響力非常大,在中國新聞媒體權威排行榜中。

7.德意志新聞社

成立時間:1949年

德意志新聞社是來自於德國一個知名度非常高的新聞媒體通訊社,該新聞社是在原美、英和法占領區內的3個新聞社基礎上建立而成的,擁有著非常強大的背景,其播報新聞的速度非常快。

8.安莎通訊社

成立時間:1945年

安莎通訊社是義大利一個擁有著多種語言新聞發布的官方新聞媒體,每天24小時不間斷的用義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法語和英語這五種語言,去向國外的人們傳遞義大利的訊息。

9.中東通訊社

成立時間:1956年

中東通訊社是來自於埃及的一個官方新聞媒體通訊社,它是由埃及兩大日報和兩大出版社聯合組建而成的,擁有著豐富的新聞報導背景,在世界的主要媒介上落地率較高,覆蓋了亞洲和東非。

10.共同通訊社

成立時間:1945年

共同通訊社是日本一個非營利性質的新聞媒體,它為日本多個電視台和報紙提供了大量的新聞資訊,它擁有著超過5000萬名的訂閱者,每天24小時不間斷的發布日本和其他多家的重要新聞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