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志龍女朋友是誰

權志龍女朋友是誰

在2013年MAMA頒獎晚會上,獲得“年度最佳歌手”、“最佳男歌手”、“最佳舞蹈表演男歌手”、“最佳音樂錄影帶”獎項。2014年,創作單曲《Good Boy》。

G-DRAGON對潮流具有很高的嗅覺,是韓國時尚潮流引導者,時尚雜誌封面的寵兒。對於衣服,他更是有自己的看法,往往是在實體店買不到自己心目中衣服的時候,就會自己構思,讓服裝設計師幫忙設計。他認為臉是時尚的完成,適合自己感覺的造型才能被最好的被展現。

權志龍圖片

權志龍圖片

他出眾的時尚感被媒體稱為Fashion Icon,被韓國媒體及大眾稱為“流行締造者”、“話題製造機”。他對於時尚潮流的敏銳力、超凡的舞台把控實力及一手包辦全團詞曲創作等,讓GD迅速成為潮流風向標,任何領域皆有GD身影。

每次專輯宣傳時期,G-Dragon都把他的頭髮當做調色盤來使用,在韓國娛樂圈絕對沒有一個明星能像他一樣如此折騰自己的頭髮,但是那樣鮮艷的顏色也只有配在他的頭上才會顯得沒有突兀感吧。大至服裝的搭配,小至裝飾的配件,他都能夠迅速在韓國引起時尚風暴。

奚夢瑤男友是竇驍?

奚夢瑤男友是竇驍?

維多利亞的秘密奚夢瑤和權志龍合影 惹男友竇驍不滿

此前,國際超模奚夢瑤為品牌走秀。在秀場後台,超模奚夢瑤顯露小女生的一面,和韓國藝人GD一起搞怪自拍,表現出和秀場上的高冷女神形象完全不同的一面。

奚夢瑤和權志龍親密合照曝光後,網上還傳出奚夢瑤和權志龍在一起的訊息,但傳聞大都是誤傳,奚夢瑤男友另有他人。

今年5月17日,竇驍曾通過微博曬出和奚夢瑤以及和疑似是奚夢瑤媽媽一起吃飯的照片,被網友疑似在一起。

奚夢瑤竇驍合照

奚夢瑤竇驍合照

其實早在2013年竇驍、奚夢瑤就曾結伴走坎城紅毯,15年兩人出席北京釣魚台國賓館舉行的“電影人之夜”晚宴。但除此之外,未見關於兩人的其他相關報導。現在忽然共同放出照片,的確會引人遐想。然而,訊息就此石沉大海,兩人並沒有給出官方的解釋。

奚夢瑤在節目採訪中曾透露,自己更傾向於可愛型的男生。“我真的不喜歡帥的,大家傳統意義上覺得超級帥的,我不動心,我就喜歡萌的,如果這個人不萌,就沒辦法。”她還表示找老公的話,不能找像老爸那樣的帥的男人,怕自己HOLD不住,不過老爸在婚姻中處理矛盾的方式絕對值得借鑑。

談起俊男美女聚集的時尚圈,奚夢瑤更是大吐口水,表示“真的是還蠻慘澹的,我們身邊都是GAY。時尚圈,雜誌、娛樂圈就很多GAY,所以就是碰到直男的機率很小,我自從進了這個行業,我就很後悔小時候沒有好好學數學。應該去考個理科的專業,去學個什麼航天、金融、醫科就會有很多直男不是嗎?”

奚夢瑤透視裝

奚夢瑤透視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