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萌到爆的小蘿莉以純天然的五官,天真無邪的賣萌姿勢,打敗了那些靠整容化妝出名的所謂的網路女神,紅遍全球。下面TOP10排行榜就來給大家盤點一下 全球走紅的小蘿莉排行榜。

1、台灣雙胞胎小姐妹Sandy和Mandy

台灣雙胞胎小姐妹Sandy和Mandy

三歲的台灣孿生小姐妹Sandy和Mandy走紅網路,這對被稱為相似度高達99.99%的台灣蘿莉雙胞胎姐妹花,給世人留下了難忘的印象,被稱為“台灣鄧波爾”,如今兩位姊妹花已經長大,並開通了屬於倆人的微博,已經十二歲的倆小姐妹已經上國中了,透過微博,小姐妹倆還時時與冬粉們分享自己的生活趣事並曝光了倆人近期的新照。

2、杜拜公主

杜拜公主

王儲哈曼丹共有18個兄弟姐妹,上面還有一個哥哥。母親赫德王妃是父親的表親,兩人在1979年結婚,共生有12個孩子。赫德王妃生活低調,鮮少公開露面,她的孩子們個個都有著一等一的好相貌,兒子帥氣逼人,女兒如花似玉。其中薩拉瑪公主和薩拉公主憑藉精緻的相貌受到許多人的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