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5月18日晚,謝娜在微博PO出一張酒店走廊照,照片中的謝娜一襲白色長裙,裙擺打開,整個人在昏暗的走廊燈光下卻閃閃發光,美出新高度!驚艷了大批網友。謝娜自己配了一個太陽的表情,開心表示“喜歡”。據悉,謝娜即將參加《跨界歌王》,並且自封“太陽歌后”,網友紛紛表示期待節目。

樂圈的型男索女不勝枚舉,有的的確是資本夠好才能出人頭地。其中有如林青霞和金城武般低調的,也有生怕別人不知道自己有多美不斷拿出來炫的,後者可謂是自戀到極致,令人反胃嘔吐,但依然毫無自知之名我行我素。在這個自戀無罪的年代,一起來盤點一下圈內能讓人忍無可忍的自戀男女,芙蓉姐姐都甘拜下風。

蕭薔自戀奇葩女誰敢爭第一

蕭薔長得有幾分姿色,又生得逢時,所以才養成了自以為超級美得冒泡,超級嫵媚可愛,超級有男人緣,無時無刻不在搔手弄姿,拚命放電。年輕的時候還好,如今徐娘半老了,還自詡“台灣第一美女”,恐怕連她那一臉打肉毒桿菌都遮不住的褶子都無語了。而蕭薔諸如“我本身就是一顆閃閃發亮的鑽石”“我覺得我是塗了防腐劑的小龍女”“知道什麼叫傾國傾城嗎?”“如果我是花瓶,那么我就是一隻景泰藍花瓶,有氣質有文化有底蘊有歷史”之類的自戀語錄更是如雷貫耳雷倒眾生不償命。

大S大齡裝純女整容惹疑雲

SOS姐妹的自戀是眾所周知的,小S大喇喇的性格讓人覺得更加舒服,但大S就顯得刻意又做作。年過三十,依然自稱“時尚教主”,和一眾90後小美眉爭風吃醋生怕別人知道自己的年齡,裝純沒有錯,但裝純到令人不舒服就真該反省一下了,不要演戲一套生活一套。至於那僵硬如同雕塑的下巴,整沒整容明眼人一看便知。

鞏新亮拋胸成習慣心機不一般

靠賀歲大片《非誠勿擾》里的性感女秘書一炮走紅的鞏新亮,成名之後一直堅守性感的路線,無論出席大小場合時時刻刻把拋胸露乳當成自己崇高的使命,一日不露寢食難安,為了搏版面煞費苦心。近日,更被爆料在某電影發布會上搶了女主角大S的風頭李代桃僵,心機之重著實不假。

黃曉明 無敵鏡子男自戀勝女人

作為曾經力壓一票美女被選作“中國第一美人”,黃曉明的帥氣是公認的,不管有多少人不喜歡他,他的確是紅遍了兩岸三地。但這位仁兄的自戀的確讓人有些作嘔,據某位知名造型師爆料,黃曉明曾在鏡子前自言自語:“怎么會有這么帥的男人!”自戀程度令眾多美女都望塵莫及,而其在保養方面更是毫不吝嗇花費之大令人咋舌。

劉曉慶神人劉奶奶永遠十八歲

要說在娛樂圈誰能幾十年如一日不知疲倦地裝嫩,恐怕只有劉曉慶了吧。先不說劉奶奶今年芳齡幾何,五六十歲還敢演十八歲少女就足夠讓人大跌眼鏡了。劉曉慶曾感慨道:“真的挺不好意思的,我怎么直到現在還這么年輕?就連我去法國,相熟的華人朋友居然一見面就掀開我的頭髮,仔仔細細前後左右地檢查了一遍,然後打電話給朋友說‘沒有整沒有整!我檢查過了,還真的沒有’!”永遠十八歲的神人,頂禮膜拜。

羅志祥舞王不簡單裝嗲沒商量

本來對羅志祥還是頗有好感,靠自己的努力達到今天的成就不簡單。但自從“亞洲舞王”這個名頭一傳開,直接無語到無視。娛樂圈比他有型有款的多的去了,但如此發嗲耍帥的實在不多見,有那個資本多出點好音樂拍點好劇集,不要浪費了這得來不易的人氣,自戀不能一輩子,到頭來還得靠作品說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