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晚,劉亦菲發文道:“海拔4300...繼續鍛鍊我的心臟吧!”並配上自己的工作照。照片中,劉亦菲在海拔四千三百多米的高山上錄製節目,並不時藉助氧氣瓶調節呼吸。女神如此敬業的工作態度,引來無數網友的疼愛與憐惜,他們紛紛表示“仙仙最美,注意身體”、“表白敬業女神”、“工作加油”。

劉亦菲裸浴艷照瘋傳 噴血三點式上陣被捏奶亂摸堪比A片

近日某論壇上曝出大量劉亦菲裸體艷照,立即惹怒劉亦菲冬粉團。照片中的劉亦菲全身赤裸、搔首弄姿間直視鏡頭,毫無羞澀之感,這組裸照的流出令劉亦菲清純形象一落千丈,很多網友稱沒想到神仙姐姐劉亦菲還拍攝這么大尺度的照片。

QQ截圖20151022183548.jpg

劉亦菲被曝赴韓整容 整容前後照片圖鐵證

最近娛樂圈大刮整容風和鑑定整容風,繼Baby為了證明自己未整容不惜以身試驗之後,劉亦菲是一直走在被網友質疑的風口浪尖上的人,其經紀人曾信誓旦旦的說神仙姐姐絕對沒有整容,甚至還出示證據證明劉亦菲是很多定妝妝容是使用韓國產的3D立體塑顏粉餅所致。

當然,說到整容的最終依據,自然離不開Angelababy,Angelababy去醫院做了鑑定,證明自己沒有整容。根據醫院鑑定報告顯示,也確實沒整容,然而,和很多中國網友一樣,韓國網友也不太買賬。

QQ截圖20151022183144.jpg

劉亦菲被曝整容鐵證

從該博主發布的訊息來看,這家醫院還有很多明星光顧呢,裴澀琪、李保英,據另一位網友的爆料,李晨張雨綺似乎也來過這家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