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個人中,就有一千個女神的標準。有人喜歡豐胸翹臀,有人喜歡文藝小清新,而小編我獨獨喜歡孤傲的。這種人被稱為“禁慾系”,之前介紹過《禁慾系男神排行榜》,那今天小編就來看看禁慾系女神排行榜,滿足廣大男同胞的要求!

禁慾系女神排行榜

TOP1、杜鵑

杜鵑,國際名模。模特一向都是骨感瘦,再加上杜鵑在當模特之前可是就讀於上海戲劇學院戲曲舞蹈分院,並且從國小習芭蕾,自帶超凡氣質,名副其實的禁慾系女神。另外,杜鵑在多部影視作品中出演,孤高的性格簡直就是“模特界王菲”啊!

TOP2、王菲

說到王菲,因歌聲空靈而被稱為“天后”。除了聲音,王菲這個人簡直就是禁慾系女神的鼻祖!總是一副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

TOP3、陳綺貞

很多年前,陳綺貞還只是在小圈子內被認可,她的冬粉群就有以下特徵:文藝范兒,喜歡日系簡約風,愛好或假裝愛好獨自旅行。那些年,民謠還沒今天這么受追捧,一個長得樸素的女孩,抱一把木吉他,用過分乾淨的聲音哼唱《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連歌名都過分寡淡。

TOP4、桂綸鎂

從大眾審美角度來看,桂綸鎂算不上美女,但她長得乾淨,似鄰家女孩。這些年,桂綸鎂以演文藝片為主,銀幕形象大多和孟克柔接近——沉默、面癱、倔強,對男色慾迎還拒。豐乳肥臀對少男來說太重口味了,看起來還是禁慾系女神最合適。

TOP5、劉亦菲

比起其她的禁慾系女神,劉亦菲屬於那種比較攻的。面容姣好,自帶仙氣的劉亦菲不愧被稱為仙女。劉亦菲是難得一位五官精緻但是不走標準化路線的女明星,果然有顏就是任性!

推薦閱讀

盤點戰國四大名將,“殺神”白起自刎謝罪

NASA發現七顆行星適合人類生存(證實外星人存在)

世界上皮毛最保暖的動物:北極熊(靠脂肪來取暖)

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海豚(大腦發達,占體重的1.7%)

香港四大家族是哪四大家族?真正的豪門(圖解四大家族人物關係)

韓國十大長腿男神身高排行榜,金宇彬脖子以下都是腿(金秀賢墊底)

點擊查看下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