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網綜《我愛二次元》舉行新聞發布會。倪虹潔、曹雲金、張峻寧、李藝彤、周深現身活動。倪虹潔變性感九尾狐,爆乳搶鏡還不忘比心賣萌,誘惑力十足。曹雲金變裝馬里奧,貼心為倪虹潔“抬尾巴”。

倪虹潔2001年因婷美內衣廣告進入娛樂圈並被評為“全國十大廣告明星”之一。後來出演《武林外傳》等眾多影視劇。

倪虹潔扮九尾貓,性感又俏皮。

倪虹潔與曹雲金。

曹雲金。

倪虹潔拍婷美內衣廣告走紅倪虹潔激情床戲吻戲作品-圖1

近日,中韓合拍懸疑犯罪3D電影《蜜月酒店殺人事件》正在全國熱映中。這部戲由張靜初、何潤東、金永敏和倪虹潔等出演。倪虹潔在《蜜月酒店殺人事件》中再次回歸大尺度,大秀身材與美肌,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歲月似乎倪虹潔的身上沒有留下任何痕跡,依舊美美噠。

據悉,2001年倪虹潔憑藉婷美內衣廣告一舉成名,並被評為“全國十大廣告明星”之一。因在《武林外傳》里的出色表現躋身影視圈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倪虹潔拍婷美內衣廣告走紅倪虹潔激情床戲吻戲作品-圖2

2001年,倪虹潔接拍婷美的內衣廣告,順而進入了娛樂圈。接拍廣告時,她23歲剛剛大學畢業,因為好身材好容貌被廣告公司的人發掘。(資料圖)

倪虹潔拍婷美內衣廣告走紅倪虹潔激情床戲吻戲作品-圖3

倪虹潔當年可以算是中國第一位“內衣女神”。(資料圖)

倪虹潔拍婷美內衣廣告走紅倪虹潔激情床戲吻戲作品-圖4

海報上給她寫的註解是“鄰家女生”。(資料圖)

倪虹潔拍婷美內衣廣告走紅倪虹潔激情床戲吻戲作品-圖5

倪虹潔的笑容也是甜甜的,隱約散發著性感女人的氣息,長相十分討喜。(資料圖)

倪虹潔拍婷美內衣廣告走紅倪虹潔激情床戲吻戲作品-圖6

接下來倪虹潔的作品又回歸平淡,激情戲成了她挑戰演技的方式與話題點。2011年10月,電影《密室之不可靠岸》全新劇照發布,片方公布了一組主演楊坤與倪虹潔的激情床戲劇照。圖為楊坤、倪虹潔激情戲。(資料圖)

倪虹潔拍婷美內衣廣告走紅倪虹潔激情床戲吻戲作品-圖7

楊坤、倪虹潔激情戲。(資料圖)

倪虹潔拍婷美內衣廣告走紅倪虹潔激情床戲吻戲作品-圖8

楊坤、倪虹潔激情戲。(資料圖)

倪虹潔拍婷美內衣廣告走紅倪虹潔激情床戲吻戲作品-圖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