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即是“閨中密友”,蜜,有“小蜜”的意味。湊成閨蜜就是現在女性對好友的新稱呼。在娛樂圈,哪個女明星沒有三五閨蜜?網友也經常能捕捉到女星們與閨蜜的親密合影。
第一對:劉亦菲和姚貝娜

姚貝娜和劉亦菲都出生在湖北武漢。原來劉亦菲和姚貝娜是閨蜜啊!
第二對:唐嫣和楊冪

唐嫣在微博曬出與好姐妹楊冪友愛合照,並透露聖誕節和楊冪一起過,照片中兩人同戴黑框眼鏡,萌態十足,隨後楊冪也開心轉發微博稱:“聖誕節就是要和愛人二人世界嘛。”閨蜜情誼滿滿滴。想不到,楊冪和唐嫣私交這么好吧?竟然讓她聖誕節舍男友劉鎧威而陪閨蜜,看來重色未必要輕友嘛!
第三對:安以軒和李小璐

安以軒和李小璐竟然是閨蜜,出乎意料了吧?她們兩都是通過熊乃瑾認識的、認識後兩人關係很不錯、看安以軒上傳的微博照片就知道了,文字是:和李小璐super璐兩天秤女都希望是天秤寶寶。
第四對:董璇和戚薇

董镟和戚薇關係剛剛的,董璇經常稱戚薇七哥,看她的生日祝福就知道兩人關係非同一般:生日快樂。不管你是多少人的七哥,但是七嫂只有一個。愛你!所以,娛樂圈也有真感情!
第五對:甘婷婷和馬蘇

甘婷婷和馬蘇關係不錯,甘婷婷曾在微博隔空調侃馬蘇:噓!別說,原來我背後的女人是馬蘇,馬蘇隨後轉發了這條微博,她們都是近兩年火起來的新生代,兩人的關係多少有點惺惺相惜的味道。

第六對:劉濤和秦海璐

劉濤和秦海璐關係不錯,看上圖她們在一起時,那般的開心就知道了,劉濤結婚時,秦海璐曾經做伴娘,足見兩人關係了!甚至有冬粉因為秦海璐和劉濤是好友,對秦海璐也有了好感,真是愛屋及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