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時間5月20日晚,奚夢瑤亮相第70屆坎城電影節《每分鐘120擊》首映紅毯。當天奚夢瑤身穿孔雀藍深V禮服,纖腰美腿超模氣場全開。

奚夢瑤亮相坎城電影節

奚夢瑤紅毯回眸

奚夢瑤笑眼迷人

奚夢瑤亮相紅毯

奚夢瑤佩戴華貴珠寶

奚夢瑤回眸一笑

奚夢瑤酒店出發

奚夢瑤化妝準備

奚夢瑤和權志龍接吻是怎么回事?難不成奚夢瑤和權志龍真的在一起了?這一疑問一直環繞在人們的心中。然而奚夢瑤和權志龍兩人並沒有什麼曖昧訊息傳出,所以對此我們必須要來好好扒一扒。

奚夢瑤和權志龍合照

奚夢瑤和權志龍合照

奚夢瑤和權志龍在一起? 超模奚夢瑤遇GD也嬌羞

奚夢瑤和權志龍到底是怎么回事?原來,奚夢瑤在秀場後台和韓國藝人權志龍一起搞怪自拍。聊一起來看看吧。

近日,國際超模奚夢瑤為品牌走秀,她穿著深藍色羊腿袖套裝,從北歐風情的木屋中拾階而下,典雅中又有一絲浪漫,霸氣的台步贏得掌聲一片。

在秀場後台,超模顯露小女生的一面,和韓國藝人GD一起搞怪自拍,表現出和秀場上的高冷女神形象完全不同的一面。頂著剛剛做好的妝容,你造不造你的眼線比GD搶眼多啦。她在微博里還大笑:“你們不要太羨慕,感謝香奈兒。”我們就是羨慕啊!

超模奚夢瑤

超模奚夢瑤

奚夢瑤的國際超模之旅從2010年巴黎春夏高級定製秀開始,她一直以深受時尚品牌和設計師喜愛的長相,超凡的氣場、可愛的性格、有感染力的笑容和九頭身好身材在國際秀場上發光發熱;她時而高階時尚,時而性感可愛,是眾多設計師青睞的對象。

在每年的維密大秀中,我們除了被世界頂級超模電到七葷八素之外,也會特別關心一下國內有哪位超模去Victoria‘s Secret的夢幻世界裡當了一回天使。所以,奚夢瑤的名字,想必是不會陌生了。

在2013年的維密首秀上,奚夢瑤穿著俏皮少女味的內衣,滿滿的青春活力,可愛的姿態至今讓人難忘。總是閒不住的性格,讓大家又給她一個可愛的綽號“小猴子”。

權志龍資料背景

權志龍資料背景

權志龍資料背景揭秘

G-DRAGON(權志龍),1988年8月18日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男歌手,男子演唱組合BIGBANG隊長。

2001年因參與特別企劃專輯《大韓民國Hip-Hop Flex》而正式出道,2009年發行第一張專輯《Heartbreaker》,之後陸續推出專輯《ONE OF A KIND》和《COUP D'ETAT》。

2012年9月15日發行第二張專輯《One of a kind》。2013年9月推出專輯《COUP D'ETAT》。2013年8月31日至9月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辦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