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場是足球運動的一個專業用詞,也是足球運動中非常重要的一個位置,因為他需要在球場中間活動,負責聯繫上前鋒與後衛的位置,還需要保持著足球的控制權能夠在自己這一方,攔截對方的進攻,使得自己的隊伍獲得勝利,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代理英格蘭五大厲害的中場球星,一起來看看吧~

英格蘭五大的中場球星

1.史蒂文·傑拉德

2.保羅·斯科爾斯

3.弗蘭克·蘭帕德

4.歐文·哈格里夫斯

5.麥可·卡里克

1.史蒂文·傑拉德

史蒂文·傑拉德是英格蘭非常著名的一名足球運動員,他的誕生日是1980年5月30日,在足球比賽的位置是中場,可以稱得上是英格蘭足球歷史上的一名傳奇運動員,因為他是是利物浦俱樂部歷史上擔任隊長時長最長的隊長,帶領著隊伍獲得了許多場次的勝利。

2.保羅·斯科爾斯

保羅·斯科爾斯是英格蘭前男子職業足球運動員,現在擔任教練一職,他的誕生日是1974年11月16日,一直為英超曼徹斯特聯足球俱樂部效力,他在球隊擔任中場的期間,使得球隊成為了歷史上第一個實現聯賽三連冠的球隊,還代表了英格蘭隊參加了兩屆的世界盃和歐洲杯。

3.弗蘭克·蘭帕德

弗蘭克·蘭帕德是英格蘭一名非常出色的足球運動員,他的出生年月日為1978年6月20日,他在中場這個位置非常的優秀,不僅是英超歷史上進球最多的中場球員,還是英超切爾西足球俱樂部的第一射手,幫助切爾西俱樂部獲得了多個賽事的冠軍,現在是切爾西俱樂部的主教練。

4.歐文·哈格里夫斯

歐文·哈格里夫斯是英格蘭一名職業的足球運動員,於1981年1月20日出生於加拿大,他擁有著英國和加拿大的雙重國籍,加入到了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並且幫助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獲得了多個賽事冠軍,比如德甲聯賽、德國杯還有歐洲冠軍聯賽等。

5.麥可·卡里克

麥可·卡里克是一名英格蘭出色的中場運動員,於1981年7月28日出生在英國的沃爾森德城市,早前以1860萬的身價嵌入到曼切斯特聯足球俱樂部而轟動整個足球界,此後幫助曼切斯特聯足球俱樂部獲得了歐洲冠軍聯賽的冠軍,而後又為英格蘭代表隊效力,參與過多次世界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