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語有云:“善人死後升入天堂,惡人死後墮入地獄”。如果人生前壞事做盡,死後必打入十八層地獄,受地獄之苦。小編今天通過圖解的方式帶您了解十八層地獄,看完後必然決定修身向善。

第一層:拔舌地獄

拔舌地獄

凡在世之人,挑撥離間,誹謗害人,油嘴滑舌,巧言相辯,說謊騙人。死後被打入拔舌地獄,小鬼掰開來人的嘴,用鐵鉗夾住舌頭,生生拔下,非一下拔下,而是拉長,慢拽......後入剪刀地獄,鐵樹地獄。

第二層: 剪刀地獄

剪刀地獄

在陽間,若婦人的丈夫不幸提前死去,她便守了寡,你若唆使她再嫁,或是為她牽線搭橋,那么你死後就會被打入剪刀地獄,剪斷你的十個手指!更不用說她的丈夫還沒死,就像《水滸》中的王婆,潘金蓮本無意勾引西門慶,王婆卻唆使她討好西門大官人,並贈予她毒藥,毒害武大郎。且不說潘金蓮,西門慶下場如何,單講這王婆子,剪刀地獄夠她一戧。

第三層: 鐵樹地獄

鐵樹地獄

凡在世時離間骨肉,挑唆父子,兄弟,姐妹夫妻不和之人,死後入鐵樹地獄。樹上皆利刃,自來人後背皮下挑入,吊於鐵樹之上。待此過後,還要入孽鏡地獄,蒸籠地獄。

第四層: 孽鏡地獄

孽鏡地獄

如果在陽世犯了罪,即便其不吐真情,或是走通門路,上下打點瞞天過海,就算其逃過了懲罰(不逃則好)還有犯罪在逃之犯人,逃亡一生也終有死那天吧?到地府報導,打入孽鏡地獄,照此鏡而顯現罪狀。然後分別打入不同地獄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