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我們通常是在電視裡面才看到殺手組織,那些組織都是為了某些利益比如金錢或者復仇,他們會不惜一切代價去完成任務進行暗殺,導致人死亡的一種活動。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現實中的世界十大殺手組織,一起了解一下。

世界十大殺手組織

1、波洛克

2、孤狼

3、義大利黑手黨

4、七色組織

5、竹田株式會社

6、台灣的赤色聯盟

7、上帝之矛

8、暗龍

9、紅日

10、雨落組織

十、落雨組織

世界十大殺手組織:第二是殺手界的不敗神話

落雨組織是一個叫徐洪岩的30幾歲的人成立的組織,大概1米7的個子,特長是容易偽裝還有狙擊,是個特別有個性的人,從不允許手下的人去質疑自己,在一次執行任務的時候,和內部人員發生爭吵最後任務失敗覺得對不起手下的人就退出了組織。不過後來有人說他是因為愛情,放棄了做殺手。

九、紅日組織

世界十大殺手組織:第二是殺手界的不敗神話

這個組織是紅日成立的叫紅日組織,他是亞洲出名的殺手,與孤狼是同門兄弟,出道的有30幾年每次執行任務都沒有失敗過。他是世界十大殺手組織裡面的不敗神話人物,後來因為出現了非常強大的對手暗龍組織,他非常痛恨這個人,因為一直爭鋒相對,沒有辦法五年後就退出了幕後,但是還是紅日組織的掌門人。

八、暗龍組織

世界十大殺手組織:第二是殺手界的不敗神話

暗龍組織和青龍白虎都是亞洲的風雲人物,他這個人行蹤很少有人知道,相當神秘詭異,在亞洲殺手榜裡面他是排在前三的職業殺手,但是10幾年前突然在殺手界消失,見過他的人不超過10個,退出殺手界之後流傳了很多關於他的傳言,已經死了啊或者愛上了漂亮的姑娘退出江湖等。

七、上帝之矛

世界十大殺手組織:第二是殺手界的不敗神話

上帝之矛是一個女性組織群體,她招收的徒弟很嚴格,只收孤兒,從很小開始培養她們,直至成為一個老牌殺手組織。後來創辦了自己的殺手學校。曾經發生的事件有1976年的西班牙軍人塞洛斯被殺案,以及1995年法國總統府爆炸案以及1982年的美國的殺人案好像都和他們組織有關,他們一般是在歐洲範圍行動。

六、台灣的赤色聯盟

世界十大殺手組織:第二是殺手界的不敗神話

據說這個組織是台灣比較出名的組織,因為80年代的時候台灣出了事故的,不少幫派的人在一次會議中被砍死,後來政府為了懲治這些人,把他們都抓了,從此這些幫派就沒那么囂張了,那時候為了避風頭,沒有出面,知道後來在一次聯盟會與中,有人帶了炸藥進來,把會場炸的灰飛煙滅很多人都死了,其中赤色聯盟的老大也是在這次爆炸事件中死亡了。從此這個聯盟就沒有了。

五、竹田株式會社

世界十大殺手組織:第二是殺手界的不敗神話

這是日本人組織的一個會社,主要都是些日本武士,蒙著黑面 ,拿著刀在執行任務的時候來無影去無蹤,身手非常好,而且都是偷偷的去,比較神秘,他們組織發生的最大一個殺人案件是1994年夏威夷的殺人案,這個事件曾經差點曝光了,但是後來被人攔下,據說是好萊塢的導演因為要拍變形金剛,被這幫組織為難,所以暫時沒有曝光這次慘案的具體情況。

四、七色組織

世界十大殺手組織:第二是殺手界的不敗神話

七色組織表面上像是在說7種顏色,其實他們是國內外比較出名的殺手組織,在世界十大殺手組織裡面排第五名,掌門人是林宏,中國人,這個人在殺手界有很大的影響力,據說智商很高,雖然家境貧寒但是精通武術,後來成為七色組織的師傅,專門帶徒弟,個個身手不凡,特別是自己帶的那個徒弟叫赤,是個非常厲害的殺手。

三、義大利黑手黨

世界十大殺手組織:第二是殺手界的不敗神話

黑手黨是世界比較出名的組織,組織人非常多,而且很容易找到,只需要給點錢就能搞定,而且這些黑手黨很容易被人盯上然後槍殺,1964年的那起案件就是帶著團伙去美國羅布斯家中,搶手非常厲害一上去就是一槍,打死了目標任務,然後很快逃走了。他們比黑社會的人還厲害,這些對於他們都不算什麼,殺了人都是可以隨時投身。

二、孤狼

世界十大殺手組織:第二是殺手界的不敗神話

孤狼是西亞某個國家的人物,從出道以來就和紅日組織就是對手,兩個人水火不容把對方當成生命中最大的仇人,勢必幹掉對方。孤狼組織沒有暗龍組織厲害,每次都是輸給對方,他很佩服暗龍,目前這個組織在亞洲殺手組織裡面排第三。

一、波洛克

世界十大殺手組織:第二是殺手界的不敗神話

這是俄羅斯的一個殺手組織,讓當地警察和政府都很頭疼的一個組織,什麼任務都接,而且還非常的有技術含量,直接虐殺,非常的兇殘和血腥,曾經接到一單俄羅斯富豪的復仇人物,直接是帶領手下殺掉目標人物還不留下任何痕跡,而且這個組織的費用不是很高,曾聽說一個小孩子為了殺死自己的父親,但是沒有錢只給了該組織200元錢,但是這組織內部殺手還是幫其槍殺了孩子的父親。看來是有錢就辦事,不分多少,實在是恐怖。

殺手就是會用盡一切手段去達到自己的目的,很多國家都有這樣的組織,他們殘暴不良,行為確實讓人覺得恐懼。但是現在是法制社會,相比以前治安各方面都好很多。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為大家盤點的世界十大殺手組織,願世界和平,沒有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