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說起實驗,我們會想到科學家,在我們心中科學家是一個非常偉大的職業,他們懂得很多東西而且用自己的實驗和經驗為人類做出了巨大貢獻,就像愛迪生髮明了電燈泡,把整個世界都照亮了。而有些科學家做實驗是以犧牲人的生命來達到自己的目的。這種行為是非常可惡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小編帶你來了解一下世界十大毛骨悚然的的實驗,這些實驗想想都覺得很殘暴。

世界十大毛骨悚然的實驗

1、死前恐懼實驗

2、高壓試驗

3、人猿雜種

4、回生術

5、凍傷實驗

6、精神控制

7、長生藥

8、上帝頭盔

9、真空美女窒息實驗

10、蘇聯毒藥研究

十、蘇聯毒藥研究

世界十大毛骨悚然的實驗:第二個活體解剖大腦人神共憤

這是蘇聯特務機關的1號和12號實驗室是專門用來研究毒藥的,將蓖麻蛋白、洋地黃毒苷等毒藥用到敵人身上,主要是拿人當實驗,把毒物直接放到食物上,讓受害者服下,然後再配製出一種名為C-2的毒藥,受害者服下藥物之後身體會馬上發生巨大變化,比如變矮了,或者神經衰弱等再等上15到20分鐘就死了。瑪蘭諾夫斯基會尋找不同年齡的人來做實驗,以這種方法來判斷毒性和中毒症狀。

九、真空美女窒息實驗

世界十大毛骨悚然的實驗:第二個活體解剖大腦人神共憤

這個實驗是網上流傳的視屏被發現的,據看到視屏的人說,幾個男生將一個女生放在壓縮袋裡面,然後將氣體全部抽空,這個女孩就在裡面強烈掙扎,這幾個男生只顧著拍照、偷笑、沒有管那個女生的死活,最後那個女生就昏厥過去了,不知道是窒息而亡還是昏迷了。這只是世界十大毛骨悚然的實驗中的一個,這種實驗方法太殘忍了,我覺得生命並不是這樣拿來開玩笑的,那幾個男生應該去反省一下。

八、上帝頭盔

世界十大毛骨悚然的實驗:第二個活體解剖大腦人神共憤

這是神經學研究員麥可·伯辛格之前做的一個實驗的案例,被稱為上帝實驗,具體情況是這樣的,他製作了一個頭盔,是為了改變大腦的電磁場,讓帶上這個頭盔的人能感受到一種超凡脫俗的感覺,其實就是宗教實驗讓你一個人的時候能感到有一個很奇怪的人出現,比如已經死了的死者還有上帝。我覺得這種實驗只能讓人出現幻覺,但是讓死者重現確實是有點讓人毛骨悚然啦!

七、長生藥

世界十大毛骨悚然的實驗:第二個活體解剖大腦人神共憤

這是1673年出生在德國的一個事件,據說迪佩爾醫生是一名鍊金術,經常在附近的弗蘭肯斯坦城堡做那種比較殘忍的人體實驗,還說的比較的詭異和邪乎,想嘗試把那些死去的人的靈魂轉移到別的地方。說這樣是為了做長生藥,其主要是將人的身體放到蒸餾房去實驗,採取其血液和動物的血液來做主要成分,這樣可以練的長生藥而長生不老,想想那畫面卻是讓人不寒而慄。

六、精神控制

世界十大毛骨悚然的實驗:第二個活體解剖大腦人神共憤

一個叫MK—UITAR的美國秘密組織,一直進行這著殘暴的人體實驗,據說是將為了改變人體大腦的精神狀態和身體機能,違法製造一些毒品、然後迫害女性同胞,曾今有兩個女子就被拉入這種實驗之中,進行藥品迷暈之後,對女性實施性侮辱行為,來滿足需求。最後女子醒來的時候所有的事情都不記得了。

五、凍傷實驗

世界十大毛骨悚然的實驗:第二個活體解剖大腦人神共憤

這種實驗就是觀察一個人的受凍能力,到怎樣的極限才會凍死。是世界十大毛骨悚然的實驗之一。先是把人放在冰桶裡面再就是讓你脫光衣服,在雪地里過一夜,等那些人凍得實在是受不了的時候開始求饒,讓臘徹爾給自己一槍不如死了算了,因為實在是忍受不了了,可是他還是不同意,接著又拉了300多人過來做實驗,其中凍死的有90幾人,還有的一部分被逼死了。我覺得為了做這種實驗去把人的生命不當回事,實在是可惡至極。

四、回生術

世界十大毛骨悚然的實驗:第二個活體解剖大腦人神共憤

回生術聽起來都有點詭異的感覺,難道還能起死回生不成,只聽說過太上老君煉的長生不老的藥物,但是這位羅伯特考尼士先生卻做著一個起死回生的實驗,剛開始是用狗做實驗,後來把死狗注入一種腎上腺素和其它血液的混合液體,據說這個狗活了。於是他想拿人做實驗,但是最後遭到強烈的反對,就沒有成功。試想如果真拿人做實驗那將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情。

三、人猿雜種

世界十大毛骨悚然的實驗:第二個活體解剖大腦人神共憤

1927年蘇聯的生物家專門做這種動物和野生動物雜交的實驗,後來說還要做人類和動物雜交的實驗,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和爭議。絕大多數科學家覺得這簡直是侮辱大自然和人類的殘暴行為,最後沒有讓這個叫伊利亞·伊凡諾維奇·伊萬洛夫的科學家得逞,因為這個科學家沒有資金。不得不說這個科學狂人的一些思想真是讓人不寒而慄啊。

二、高壓試驗

世界十大毛骨悚然的實驗:第二個活體解剖大腦人神共憤

這是發生在德國731部隊的一個實驗室,據說是為了測試人體在高氣壓的情況下的忍耐程度,都是拿那些罪犯當試驗品。把一個活生生的人放在氣壓室裡面使勁加壓,直到那些罪犯的眼球都鼓起來,當場死亡才罷休。其殘忍程度非常兇殘,如果這些罪犯僥倖活下來,那就要被實行活體大腦解剖,這次實驗當場有80幾人死亡。

一、死前恐懼實驗

世界十大毛骨悚然的實驗:第二個活體解剖大腦人神共憤

這是美國一個叫史蒂芬貝斯雷的監獄醫生所發生的一個實驗事件。據說是在囚犯死之前來看看他們恐懼的反映。而且還要求死刑者配合自己做這個實驗,就在行刑者開槍那一刻,人們死的時候都會很害怕,有的嚇得只哆嗦,有的瘋狂的掙扎,這個醫生每天都在看這些囚犯的死前反映,然後記錄下來。想想都有些毛骨悚然。

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小編整理的世界十大毛骨悚然的實驗,這些實驗大部分都是拿人體來做測試,我覺得這種殘暴的行為是非常可惡的。即使是實驗也要採取合理的,不會殘害人的基本底線上,這種實驗方法太殘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