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雖然是一個傳統的佛教國家,但是在泰國色輕服務業是合法的,在性別觀念上也是非常先進。世界聞名的“泰國人妖”便是其論證。在泰國,人們可以自由選擇性別,變性人可以得到了社會及官方的尊重,這一點是很多已開發國家也望塵莫及的。近日泰國媒體在世界範圍內選出了世界十大最美變性人排行榜,快跟著TOP10排行榜網小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 Poydpoydpoyd(泰國)

世界十大最美變性人排行榜,中國變性人占兩位

Poy,中文名寶兒,1985年10月5日出生於泰國普吉島,泰國變性女藝人,17歲成功變性成美女。Poy容顏姣好,身材凹凸有致,被評“比大部分女孩子都好看,擁有毫無攻擊性的那種美。

2004年獲得Miss Tiffany的頭銜,活躍於泰國和東南亞地區的演藝圈,活躍於泰國和東南亞地區的演藝圈,近兩年來在中國也通過多部電影打響了知名度。Poy曾經出演過電影《掃毒》《澳門風雲2》。與張家輝合作《掃毒》,雙方還在劇中有多場激情演出。

2.、lingpiyada(寮國)

世界十大最美變性人排行榜,中國變性人占兩位

曾參加2014年國際皇后小姐/國際變性人選美大賽,獲得季軍。

3、Yoshi(泰國)

世界十大最美變性人排行榜,中國變性人占兩位

Yoshi因過人的美貌,一直被質疑整容。但是Yoshi在變性之前外貌也是極為出色的。大大的眼睛和纖細的身材,估計真正的女孩子站在一旁都會慚愧吧。而她也因為自己的美貌出演了泰劇《為愛所困》,在這部泰劇中,Yoshi雖然是以一位新人演員的身份出場,但因為實在太美了,完爆主角的存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