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人妖大家首先一定會想到泰國人妖,作為一個職業泰國的的人妖的確是在全世界範圍內最出名。但今天小編想要給大家介紹的呢是中國人妖。身材性感火辣,長相皆為上乘。感興趣的就一起來欣賞一下吧。(排名不分先後)

1. 劉曉晶

中國十大人妖

劉曉晶單從外形上來看誰都想像不到之前曾是一位男生。她從出生就一直按照女孩來撫養,長大之後向性別分越來越明顯讓部分他十分痛苦。最終在2004年做了變性手術現在是一名舞蹈演員在南方發展。

2. 陳莉莉

中國十大人妖

陳莉莉在網路上的人氣很高是網路公認排在首位的變形美女。選擇變性是因為她曾經在13歲那年遭受到男孩子的“強姦”從此覺得自己像個女孩。手術後的她婀娜多姿,舉手投足間不自覺的就會吸引男性的目光。

3. 徐秀莉

中國十大人妖

徐秀莉,是中國人妖排行榜中因為變形經歷比較坎坷的一位美女。儘管變性成功,但徐秀莉面對的還是更多的偏見和歧視。家鄉的理髮店無人關顧,路人指指點點,離開家鄉後又經歷了一場痛苦的愛情婚姻。

4. 咪娜穆吒

中國十大人妖

咪娜原名車軍,是基諾族人,身高1.72米。13歲時,他被挑中去跳民族舞,大家都認為他的舞耐看,比女人更女人。從小就就想當女生最終圓了自己的心愿。

5. 陳瑜

中國十大人妖

陳瑜因為從小喜歡穿裙子因此長大之後經歷一番思想鬥爭最終成為真正的女孩。目前是上海的一名記者,畢業之後進入跨國公司工作。

6.劉詩涵

中國十大人妖

劉詩涵是國內著名模特,畢業於湖南大眾傳媒學院廣播電視學校。她是中國十大人妖排行榜上顏值最高的一位。在自身已經成名的時候還有勇氣在媒體面前自爆自己是變性人,這份勇氣值得敬佩。

7.夢琪

中國十大人妖

夢琪,中國首位變星女藝人。出生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於2004年底隨母親劉某移居海口。喜歡玩音樂代表作有《錯愛》《做我自己》等

8.黃寧前

中國十大人妖,女人看了自愧不如

黃寧倩是中國人妖排行榜上第一個網路徵婚的變性人,出生於安徽從小就能夠看出來數個美人胚子。希望她可以早點找到那個對著的人

9.劉炫怡

中國十大人妖

劉炫怡生於貴州遵義,為“中國第一變性網路女主播”。她的直播風格輕鬆幽默,一直在行業內保持有一定的冬粉。從小就非常喜歡唱歌跳舞,並喜歡演出女角色。

10.金星

中國十大人妖

金星應該是大家最熟悉的一位了,提到變性人應該首先想到的就是她。金星在國內參加了好幾個節目她的觀點總是十分新穎說話角度十分刁鑽名氣也越來越大,希望她以後的事業可以一帆風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