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國家的女人最多?在西遊記中唐僧師徒們曾經途徑一個國家,那是令無數男人都想到達的夢想之地——女兒國,裡面基本上沒有一個男子,繁衍下一代靠的是那懷孕“聖泉”,在回歸現實,在世界範圍內有這樣的國家嗎?答案是有的,不過是女性比例較高,這個國家就是拉脫維亞。

世界女人最多的國家:拉脫維亞

世界女人最多的國家:拉脫維亞

截至2013年,拉脫維亞總人口為204萬,城市人口占69%。2007年全國人均壽命72.3歲,15歲以上人口識字率99.8%,入學率90.2%。拉脫維亞女性多於男性,女性占全國居民的54%,男女比例差別之大穩居世界第一。

拉脫維亞是世界上最愁嫁女兒的國家。不要以為是姑娘們不夠優秀,拉脫維亞絕對美女如雲,可以被冠以“男人們最嚮往的天堂”的名號。拉脫維亞共和國是一個位於東北歐的國家,西鄰波羅的海,與在其北方的愛沙尼亞及在其南方的立陶宛共同稱為波羅的海三國。有專家分析認為,這個波羅的海沿岸的小國的水土和氣候可能更適合於女性胎兒和嬰兒的存活和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