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很多網友都知道,印度的性侵現象之嚴重已經成為了一種社會現象,其國家歷年的犯罪記錄也證實了這一點,印度記錄在案的強姦案件由1971年的2487起增至2011年的24206起,增長率為873.3%。比較而言,謀殺案件在從1953至2011年的近60年間裡的增長率為250%,遠不及強姦犯罪率的飆升。

根據數據顯示,印度平均每3分鐘發生一起針對女性的暴力犯罪,每22分鐘就會發生一起強姦案,但是印度並不是強姦案發生最多的國家,究竟第一是誰呢?我們來揭開答案吧。

全球強姦案最多的國家

全球強姦案最多的國家

10、衣索比亞

埃 塞俄比亞發生槍擊案最高的國家之一。 聯合國的一份報告顯示,有近60%的衣索比亞婦女曾遭受性暴力。 據說造成這種現象的根本原因還是因為貧窮,很多男人討不到老婆,於是心一橫綁架一個女孩,將她隱藏起來直至懷孕,生下孩子後再放掉她。據報導,曾有11歲 的女孩被綁架然後生下了孩子。

全球強姦案最多的國家

9、斯里蘭卡

據聯合國研究發現斯里蘭卡14.5%的男性曾犯下強姦罪,其中64.9%的強姦了不止一次,11.1%的人強姦了4個以上的女性。 還有2.7%的是對男孩猥褻和1.6%的人參與了輪姦。而更為震驚的是96.5%的強姦犯逃脫了法律懲罰。

全球強姦案最多的國家

8、加拿大

加拿大有很多女性常遭遇強姦,但只有6%的人選擇報警。據統計光在加拿大的不列顛哥倫比亞省就有17%的女性遭到強姦,其中62%的女在強姦中還被毆打。

全球強姦案最多的國家

7、法國

沒想到浪漫的法國是強姦高發的國家,但近幾年法國強姦犯罪率降低了不少。

全球強姦案最多的國家

6、德國

2014年德國發生了6507394件強姦案。

全球強姦案最多的國家

5、英國

據報告,英國每年超過400000女性遭到性侵犯,平均20%是未成年人。

全球強姦案最多的國家

4、 印度

印度的上榜似乎是必然的,我們經常能看到關於印度發生強姦案的報導。據統計在印度平均每22分鐘就會發生一起強姦案。

全球強姦案最多的國家

3、瑞典

瑞典是高度文明的國家,但並不代表高度文明就不會有強姦案發生。據歐盟研究,瑞典的強姦率是歐洲之最。

全球強姦案最多的國家

2、南非

南非的強姦犯罪率可謂是世界聞名,所以有人稱南非是“世界強姦之都”。英國醫學研究理事會在南非抽樣調查了4000名女性,其中有一半的人表示她們在過去的一年裡遭到過強姦。南非的超高強姦率也使他們的愛滋病發生率居高不下。

全球強姦案最多的國家

1、美國

美國作為世界第一的超級大國,他們的強姦犯罪率也是世界第一的。據調查有超過四分之一的大學年齡的女性曾歷過強姦或是強姦未遂。在所有受害者中,91%是女性,9%是男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