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都在感嘆,現在的天都不如以前藍了,北京的霧霾天也總是被人吐槽。但是不只是中國這樣,近期,外媒報導選出了全球空氣品質最不好的城市,下面跟著TOP10排行榜一起看看吧。

2017全球最空氣品質最差的城市

全球空氣品質最差的城市:印度新德里 一年致死250萬人

新加坡《聯合早報》11月22日報導,新德里擁有2000萬人口,根據國際醫學期刊《柳葉刀》污染與健康委員會發布的報告,2015年印度有至少250萬人因污染問題過早死亡,這死亡數據為全球最高

報導稱,在淨化口罩和空氣淨化機的銷量上升的同時,在網上聊天室里,遷移到小城鎮、海邊或山區也成了熱門話題之一。從南部泰米爾納德邦來到大城市真奈當司機的庫馬則表示,他打算回鄉下開一個有機農場,“我現在終於明白,我們鄉下擁有清新的空氣和乾淨的水源,是多么幸福的事。”

全球空氣品質最差的城市:印度新德里 一年致死250萬人

還表示,有此想法的人不僅限於市民,還包括派駐新德里的外交官員。哥斯大黎加駐新德里大使阿爾瓦雷斯在一篇網上日誌中表示,她患上重度呼吸道感染,為了康復已經搬到南部卡納塔克邦。她在這篇被網民瘋狂轉帖的日誌中說:“印度對我的健康構成威脅,也對我的朋友和同事們構成了威脅。”

全球空氣品質最差的城市:印度新德里 一年致死250萬人

報導稱,曾跟隨丈夫派駐不同城市的納米妲·辛說,她和家人住在北部城市勒克瑙時,女兒患上了支氣管炎。之後他們搬到喜馬拉雅山腳的城鎮德拉敦,她女兒的病就好了。現在納米妲的丈夫被調到新德里,她選擇和女兒繼續留在德拉敦。

世界上空氣最好的地方排行

全球空氣品質最差的城市:印度新德里 一年致死250萬人

愛沙尼亞是東歐波羅的海三國之一,首都為塔林。這裡是世界衛生組織公布的全球空氣品質指數排名第一的國家,森林覆蓋率高達47%。境內湖泊、沼澤眾多,有許多風景美麗、景色迷人的海灣、海峽和島嶼。愛沙尼亞被譽為四周都是海的美麗國度。因其全球獨占鰲頭的空氣品質,這裡也成為了關注健康的現代人首選的“森林洗肺游”聖地......【點擊查看更多

相關閱讀

​2017年空氣淨化器十大排名 空氣淨化器哪個牌子好

2017年中國城市空氣品質排名,2107年中國空氣品質最差的城市

2017年中國城市空氣品質排名,2107年中國空氣品質最好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