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千奇百怪的東西比比皆是,有最大的也有最小的。世界上很多巨大的東西,比如最大的動物,最大的建築,最大的植物等等,但這些都是在某一範圍里最大的事物,那么你知道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大嗎?你一定猜不到喔。

世界上什麼東西最大?

答案:眼皮,因為只要把眼一閉,全世界都被遮住了。

其實這是一個腦筋急轉彎,畢竟世界上的事物太多了,沒有最大只有更大。也有人說是宇宙最大,也有人說黑洞最大。不過也許連宇宙都不是世界最大的呢。下面來看看真實存在的世界上最大的事物吧。

想看更多世界最大請點擊:【世界最大】

世界上最大的胸部,安妮·霍金斯特納(胸部重達77斤)

女人都很嚮往有一個完美的胸部,而男人也喜歡有一對胸器的女生。這就導致有些人通過手術去刺激胸部的增長,夢想成為世界上最大的胸部。不過什麼都應該適量,太大了超過人類的正常尺寸也會很奇怪吧。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53歲婦女安妮·霍金斯特納(Annie Hawkins-Turner)以102ZZZ的超大胸圍榮登“世界上最大自然乳房”吉尼斯紀錄。她的雙乳重達38.5公斤,77斤的重量。當於8個保齡球的分量......【點擊查看詳情】

世界上最大的地震海嘯——智利(最大震級為9.5級)

世界上最大的地震海嘯——智利(最大震級為9.5級)

震海嘯,每年每個國家多多少少在不同程度上都會發生那么一兩次,這些恐怖的自然災害給人們帶來前所未有的傷害和打擊,TOP10排行榜網將為你介紹世界上最大的地震海嘯 最大震級為9.5級。

由於地震或風暴而造成的海面巨大漲落現象,叫海嘯。按成因可分地震海嘯和風暴海嘯(氣象海嘯)。地震海嘯為地震(海底火山爆發或海岸附近地殼變動)引起的海水波動現象,具有極大的波速,周期約15—60分鐘,波長可達數百公里。其高度在外海並不顯著,當傳至近岸時,因水深減小,髙度可達十餘米,常造成人畜傷亡及財產損失......【點擊查看詳情】

世界上最大的單口徑射電望遠鏡有多大?單口徑達500米

觀天巨眼能看多遠

500米口徑球面射電望遠鏡(FAST)是目前世界上在建的口徑最大、最具威力的單天線射電望遠鏡。它的口徑有500米,有近30個足球場大的接收面積,主反射面的面積達25萬平方米。

FAST選址在貴州省黔南“大窩凼”,一是地貌最接近FAST的造型,工程開挖量最小;二是這裡的喀斯特地質可以保障雨水向地下滲透,不會在表面淤積而損壞和腐蝕望遠鏡;三是射電望遠鏡需要一處“靜土”,“大窩凼”附近5千米半徑之內沒有一個鄉鎮,無線電環境理想......【點擊查看詳情】

世界之最世界上最大的航空母艦——福特號

世界之最世界上最大的航空母艦——福特號

傑拉爾德·R·福特號航空母艦(USS Gerald R. Ford或簡稱為福特號航空母艦)為福特級航空母艦首艦,在本艦正式定名之前,本級艦原本被稱為CVN 21未來航母計畫(CVN 21 Future Aircraft Carrier Program,其中“21”意指這是進入21世紀之後的第一個航母設計)。據稱,一艘福特級航母的造價高達110億美金(2014年),是美國海軍有史以來造價最高的一艘艦艇......【點擊查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