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啤酒種類和品牌繁多。在德國,總共有超過5000個啤酒品牌,1200個釀酒廠。以下啤酒品牌就是德國最受歡迎,市場占有率最高的10個德國啤酒品牌。

德國十大啤酒品牌排行榜

1. Krombacher(科隆巴赫)

德國十大啤酒品牌排行榜

科隆巴赫(德語:Krombacher;也稱作"克穆巴赫")是德國最大的私有啤酒集團公司,旗下啤酒品牌"科隆巴赫"是德國最暢銷啤酒排行榜位列第二的啤酒品牌,科隆巴赫啤酒口味圓滑香甜,並且有特殊的啤酒花的氣味。

2. Bitburger(碧特博格)

德國十大啤酒品牌排行榜

德國貝德集團(BEDE)公司,碧特博格高級皮爾森啤酒,唯森小麥啤酒,白啤和黑啤,凱斯黑啤和兩種科隆地區的頂部發酵啤酒科隆和嘎弗。BT啤酒公司成功獨家代理了德國兩家國家釀酒長的啤酒 – 巴伐利亞的唯森釀酒廠,世界上最古老的釀酒廠,1040年建廠,是慕尼黑大學的一個分支。

3. Warsteiner(沃斯樂)

德國十大啤酒品牌排行榜

沃斯樂釀酒廠是德國最大的私人釀酒廠之一。始建於1753年,其旗艦商標是WARSTEINER Premium Verum,已成為德國啤酒消費者鍾愛的知名品牌。沃斯樂啤酒口感爽滑圓潤,入口細膩, 泡沫潔白, 香醇四溢,清涼提神,讓您一飲而盡,餘味不留。沃斯樂啤酒滿足了所有啤酒愛好者對乾淨、清爽口感的渴求,點燃您的激情,更添您的魅力!

4. Becks(貝克啤酒)

德國十大啤酒品牌排行榜

貝克啤酒起源於16世紀的不萊梅古城,其優良的釀造技術,使‘BECK'S’品牌傳播至今。1876年,在紀念美國建國一百年的費城世界博覽會上,貝克啤酒獲得第一屆國際競賽金牌獎的殊榮,此後百餘年來所榮獲的獎項更是不計其數。

5. Veltins(費爾廷斯)

德國十大啤酒品牌排行榜

費爾廷斯總部位於德國西部城市 Meschede-Grevenstein,是德國第七最暢銷啤酒。費爾廷斯以高質量,口感獨特的皮爾森啤酒聞名。

6. Hasseröder

德國十大啤酒品牌排行榜

Hasseröder 成立於1872年,旗下產品包括:爾森啤酒,Premium,出口啤酒,檸檬啤酒,可樂啤酒。

7. Paulaner Weissbier(柏龍)

德國十大啤酒品牌排行榜

PAULANER(柏龍)融會了德國巴伐利亞千餘年來啤酒釀製之大成,它不僅擁有自己的麥芽、酒花種植園,而且擁有自己的冰川深水井(240米)。PAULANER(柏龍)是德國家喻戶曉的慕尼黑著名啤酒品牌:其360餘年釀酒史、爐火純青的釀酒工藝、特製麥芽、與眾不同的罐頂酵母結合瓶內二次發酵工藝、採用萬餘年淨化的阿爾卑斯山冰川水,精心打造出一代健康啤酒的經典—慕尼黑小麥王(HEFE-WEISSBIER)。

8. Radeberger(瑞德伯格)

德國十大啤酒品牌排行榜

瑞德伯格是德國十大暢銷啤酒之一,由 Zum Bergkeller 成立於1872年。瑞德伯格釀酒廠是德國最早生產單一皮爾森啤酒的釀酒廠。在1885年,為了擴展海外市場,瑞德伯格將品牌名稱變更為 Radeberger Exportbierbrauerei。

9. König Pilsener

德國十大啤酒品牌排行榜

考尼格總部位於杜伊斯堡,以考尼格皮爾森啤酒聞名。考尼格旗下最著名的產品當屬考尼格皮爾森啤酒。考尼格在七十年代曾推出考尼格 Alt,Export 和 Malz 等三個品種,但隨後停止生產了這三個品種,轉而研發更適合現代人口味的新品種。

10. Erdinger Weissbier(艾丁格)

德國十大啤酒品牌排行榜

艾丁格是世界上最大的小麥啤酒生產商,旗下的小麥啤深受德國和歐盟消費者喜愛。艾丁格由 Johann Kienle 成立於1886年,是艾丁格市最出名的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