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竹葉青酒是我國一種傳統的保健酒,而且竹葉青酒的歷史相當的悠久,好的竹葉青酒在口感上也是相當的清爽,那么哪些牌子的竹葉青酒好呢?哪些品牌的竹葉青酒功效最好呢?今天TOP10排行榜網就整理了2018竹葉青酒品牌排行榜推薦您參考!

2018竹葉青酒品牌排行榜推薦

1、杏花村

2、汾酒

3、五糧醇

4、壹玖壹玖

四、壹玖壹玖

哪些牌子的竹葉青酒好?2018竹葉青酒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四川省

品牌介紹:壹玖壹玖品牌成立於2010年,在2018竹葉青酒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專注於各類酒品生產和銷售的企業,成立至今公司產業結構不斷的完善,並且在產品的生產上堅持採用最優質的原材料,旗下的酒品也以優異的質量在在市場上獲得了一致的好評。

明星產品:壹玖壹玖竹葉青酒

網友點評1:很好,多次買了,每次都是兩件,這次多了三瓶,很滿意。

網友點評2:酒不錯,甜口,藥味重,品質好,口感佳,存著,過幾年更好喝。

三、五糧醇

哪些牌子的竹葉青酒好?2018竹葉青酒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四川省

品牌介紹:五糧液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1959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頗具市場影響力的品牌,成立至今公司也獲得了多項專利技術,並且在產品的生產上公司有最嚴格的質量檢驗,旗下的竹葉青酒採用最傳統的釀造工藝,在口感上是相當不錯的品牌。

品牌廣告詞:醉真情的酒——五糧醇

明星產品:五糧醇竹葉青酒

網友點評1:酒已品嘗一下,喝一口有淡淡的清香味,第二次購買了 味道不錯。

網友點評2:給家裡人買的,平時我很喜歡這個味道,所以也給長輩買的。老牌子,經典。

二、汾酒

哪些牌子的竹葉青酒好?2018竹葉青酒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山西省

品牌介紹:汾酒這個品牌隸屬於杏花村汾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它成立於1993年,在行業中是一家集貿易、旅遊、餐飲等為一體的綜合性企業,在產品的生產上公司堅持採用最精緻的釀造工藝,致力於打造出口感最好,回味持久的酒品。

明星產品:汾酒45度竹葉青酒

網友點評1:口感不錯,放久點口感更好,已經第二次購買了,挺好,下次還來。

網友點評2:不錯,第二次買了,竹葉青酒真的不錯,找回過去的味道,老爸很喜歡喝。

一、杏花村

哪些牌子的竹葉青酒好?2018竹葉青酒品牌排行榜推薦

發源地:山西省

品牌介紹:杏花村汾酒集團有限責任公司成立於1916年,在2018竹葉青酒品牌排行榜推薦中是一家相當知名的酒類企業,成立以來公司不斷的創新產品種類,並且在產品的質量上會進行嚴格的把關,旗下的竹葉青酒在口感和種類上是頗受歡迎的一個品牌。

品牌廣告詞:用心釀造,誠信天下

明星產品:杏花村45度竹葉青酒

網友點評1:還不錯,因為喜歡這個味道才買的,價錢也合適,很棒值得收藏。

網友點評2:在朋友家喝到過,覺得挺不錯的,很清爽,趕緊入手了兩箱!

竹葉清酒的功效

竹葉青清酒存在的歷史實際上是相當悠久的,而我國最為出名的竹葉青酒就是山西的汾酒為基酒加工而成的成品,一般的竹葉清酒會配有十多中名貴的藥材,根據科學的證明竹葉清酒具有很好的潤腸通便以及提高人體自身免疫力的效果。

1、梔子

性能:苦,寒。清熱利濕,涼血散瘀。

主治:急性黃膽性肝炎,肝熱目赤,鼻衄,尿血,吐血,熱毒瘡毒

2、砂仁

性能:辛、溫。理氣,化濕。

主治:胸膈脹滿,食積氣滯,嘔吐腹瀉及脾寒泄瀉。

3、公丁香

性能:辛、溫。暖胃降逆,止痛。

主治:脾胃虛寒,呃逆,哎噦,吐瀉,脘腹疼痛,陽痿,疝痛。

4、竹葉

性能:甘,淡,寒。清熱除煩,利小便。

主治:熱病心煩口渴,咽喉炎,口腔炎,牙齦腫痛,尿少黃色。

結語:以上就是TOP10排行榜網整理的2018竹葉青酒品牌排行榜推薦,目前在我國的市場上還是以山西的竹葉青酒最為出名,不過小編還是要提醒大家,雖然竹葉青酒具有保健效果,但是還是要適量飲用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