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對於大多數人來說只是飯桌上活躍氣氛的東西,買太好太貴的九沒有必要。不過在有錢人眼裡酒和奢侈品、古董也是一樣的,價格也是超出常人的想像。世界上最貴的酒是什麼酒?世界上最貴的酒價格是多少?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十大最名貴的酒,每一口都帶著濃郁的鈔票味。

一、艾雷島威士忌限量版,3986萬元

世界上最貴的酒排行榜,一口喝掉一套房(3900萬一瓶)

威士忌在歐美是最長見的一種酒,我們熟知的雞尾酒,大多就是用威士忌調出來的。不過常見並不代表它廉價,世界上最貴的酒正是威士忌---艾雷島威士忌限量版,價值600萬美元,約3900萬元人民幣。這種酒出自英國的Luxury Beverage公司,酒瓶由英國水晶製作,之後鍍上兩塊金條,再鑲上8500顆鑽石以及300顆紅寶石,奢華的瓶中裝的是艾雷島的老年份單一麥芽原桶強度威士忌。而且奇怪的瓶身設計也使得一瓶酒的分量非常少,一口酒就是一套房。

二、億萬富翁伏特加,2458萬元

世界上最貴的酒排行榜,一口喝掉一套房(3900萬一瓶)

這瓶酒來自Leos Verres奢侈品集團,售價為370萬美元,約2458萬元人民幣。與艾雷島威士忌限量版相同的是,它的瓶身極其奢華,鑲嵌著3000顆鑽石,另外還使用了特別定製的白色人造革,酒蓋上使用的是來自俄羅斯的真實皮毛,甚至連過濾過程都用了價值百萬美元的鑽石,大概酒瓶就占了價格的一半。好像和現在的禮品都是一個道理,盒子做好看了就能賣的貴。

不過億萬富翁伏特加的分量倒是非常足,5升,即使是嗜酒如命的戰鬥民族也得喝上好久,但是也因此降低了它的價值。

三、龍舌蘭萊伊酒925,2325萬元

世界上最貴的酒排行榜,一口喝掉一套房(3900萬一瓶)

龍舌蘭萊伊酒925價值350萬美元,約為2325萬元人民幣,單純出售其鑲有白金的酒瓶就要22.5萬美元(約150萬元),這是賣出的最貴的酒瓶,酒瓶中鑲有6,400顆純鉑金。而龍舌蘭萊伊酒只有在特定地區使用一種稱為藍色龍舌蘭草的植物做為原料所製造的此類產品,才有資格冠上Tequila之名......【查看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