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網路小說已經成為最多人閱讀的小說了,網路小說種類很多,其中都市小說更是一大類別。網路上都市小說很多,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都市小說排行榜前十名榜單。書荒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喔。

==========推薦閱讀==========

言情小說作者排行榜

經典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玄幻小說排行榜

==========================

都市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1、餘罪——常書欣

2、校花的貼身高手——魚人二代

3、寶鑑——打眼

4、官道無疆——瑞根

5、如果蝸牛有愛情——丁墨

6、莫負寒夏——丁墨

7、元氣少年——張君寶

8、我真是大明星——嘗諭

9、何以笙簫默——顧漫

10、絕世高手在都市——浪蕩邪少

1、餘罪——常書欣

《餘罪》是網路原創文學作家常書欣所著的都市類小說,連載於創世中文網,小說已完結。小說主角,警校學生餘罪從一場特殊的選拔開始,進入了生活和社會矛盾之中,成為一個臥底,是一種挑戰,也是一種難以想像的痛苦生活的開始。2014年2月,《餘罪》沖入百度搜尋風雲榜小說總榜前百,言情第三十。對《餘罪》感興趣的可以查看餘罪小說結局

2、校花的貼身高手——魚人二代

《校花的貼身高手》是連載在起點中文網上的一部異術超能都市言情小說,作者是作家魚人二代。一個大山里走出來的絕世高手,一塊能預知未來的神秘玉佩……林逸是一名普通學生,不過,他還身負另外一個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還是奉校花老爸之命!雖然林逸很不想跟這位難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長輩之命難違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轉學到了松山市,給大小姐鞍前馬後的當跟班…於是,史上最牛跟班出現了,大小姐的貼身高手。

3、寶鑑——打眼

《寶鑑》是2013年文心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打眼。《寶鑑》是起點中文網白金作家打眼的都市+修仙小說,於2013年6月20日正式上傳。該小說於2015年8月4日正式完結。打眼之前兩部作品《黃金瞳》《天才相師》。

4、官道無疆——瑞根

《官道無疆》是"起點中文網"連載的職場網路小說,作者瑞根。主要講述了在改革開放時代,“陸為民”從分配失敗到人生崛起,跌宕起伏、峰迴路轉的故事。

自信人生二百年,會當擊水三千里! 當改革開放的時代大潮來襲,陸為民該如何重掌這人生際遇? 從畢業分配失意到自信人生的崛起,詭譎起伏的人生,沉浮跌宕的官場,一步一個腳印,抓住每一個機會,大道無形,行者無疆,漫漫官道,唯有胸懷天地,志存高遠,方能直抵彼岸。

5、如果蝸牛有愛情——丁墨

作家丁墨所著都市言情小說,講述了講訴高冷刑警隊長季白在與警界新人許詡的合作中,逐漸產生好感,遺憾的是這個天才少女在情感上有如“蝸牛”一樣慢半拍的故事。

6、莫負寒夏——丁墨

《莫負寒夏》是知名作家丁墨創作的商戰言情小說,言情為主劇情為輔,有甜有虐大團圓結局。本文於2015年11月1日連載於雲起書院,已完結。

7、元氣少年——張君寶

《元氣少年》是青春校園小說第一人張君寶於2016年7月開始獨家發布在起點中文網的青春校園向的都市言情小說,主打青春熱血校園風,搞笑有趣!

張君寶,知名作家&青年編劇,國區域網路絡文學男生向青春校園第一人,擅長都市青春類小說。

8、我真是大明星——嘗諭

《我真是大明星》是創世中文網,起點中文網,同時簽約發表的一部都市網路小說,作者嘗諭。主要講述了原本的世界因一款神秘遊戲而改變,憑藉這款遊戲的幫助,主人公從一個小小的播音主持人做起一步步變成大明星的故事。

9、何以笙簫默——顧漫

一段年少時的愛戀,牽出一生的愛戀。大學時代的趙默笙陽光燦爛,對法學系大才子何以琛一見傾心,開朗直率的她拔足倒追,終於使才氣出眾的他為她停留駐足。《何以笙簫默》是一部都市言情小說,約11萬字。作者顧漫於2003年9月22日開始在晉江原創網上連載,歷經2年時間,在晉江的總積分高達九百五十多萬,現已完結。《何以笙簫默》也是言情小說排行榜前十呢。

10、絕世高手在都市——浪蕩邪少

《絕世高手在都市》 是連載於起點中文網的都市小說,作者是浪蕩邪少。主要講述了具有一身神秘的古武神術和傳神的中醫絕學的蕭易,接到了一個最莫名其妙的任務,成為Z大的一個學生後發生的故事。